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之队 > 正文

《足球时代》专访曲波:攻破阿根廷队球门最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6:59 新浪体育

  近来中国球员曲波的转会消息也在英国逐渐传开,日前英国著名的《足球时代》网站特意采访了曲波,在采访中曲波透露自己非常渴望加盟高水平联赛。

  足球时代:在俱乐部帮助你寻找英超球队的时候,你是怎样看待留洋的?

  曲波:在高水平欧洲球队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在世界杯之后这种渴望更加强烈,因
为我意识到我们应该马上去提高自己的足球知识,赶上世界其他地区。而现在,转会到欧洲是提高自己技术水平和心理能力的最好途径。

  足球时代:中国足球在什么地方落后呢?

  曲波:相信你也看了世界杯上中国队哥斯达黎加巴西土耳其的3场比赛,我们的落后是全方面的,尤其是球队的身体能力和经验上。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我们控制了上半场的比赛,却在下半场在5分钟内连丢两个球。

  足球时代:你本人喜欢那支欧洲球队呢?

  曲波:我认为英超和西甲是欧洲最好的联赛,我非常喜欢曼联利物浦,喜欢看他们那赏心悦目的足球比赛。

  足球时代:那个进球是你最难以忘记的?

  曲波:那是在去年世青赛中与阿根廷队的比赛,我在下半场射进的那球,对我来说来是一个十分激动的时刻。

  足球时代:即使阿根廷媒体也认为,与中国队的比赛是他们整个杯赛中最困难的比赛,对此你怎么看呢?

  曲波:从那场比赛中我得到了自信和经验,我相信我们有很好的足球技术和天分,我们唯一需要的就是机会和在国际比赛中亮相的机会。

  足球时代:现在你留洋的一切事宜都OK了吗?

  曲波:很遗憾我现在不能告诉太多,不过我可以很诚实的告诉你,我一直梦想着能去欧洲,尤其是英超。

  同时英国《星际足球》报道称青岛队已经否认俱乐部就曲波转会一事已经正式和热刺队签订了合同,俱乐部透露曲波赴英试训的日子还没有正式确定下来,而且有消息透露称,俱乐部对曲波转会英超并不乐观,因为曲波在过去两年内还没有成为中国的首发主力,因此他将很难得到劳工证。即使劳工证拿到,曲波也很难获得代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克劳迪奥)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德尔赞曲波亚洲优秀射手 李铁成埃弗顿四号目标 (2002/7/12 09:51)
英媒体称曲波赴热刺顶替葡国脚 米德尔斯堡争李铁 (2002/7/11 09:38)
托特纳姆急需锋线快马 曲波有望成谢林汉姆替补 (2002/7/10 18:19)
英媒体:曲波身价200万英镑 霍德尔钦点中国快马 (2002/7/10 00:19)
托特纳姆热刺锋线全解析 曲波有望冲击“高龄组合” (2002/7/9 13:54)
热刺两大前锋列上出售名单 雷布罗夫为曲波让路? (2002/7/9 11:40)
英伦种下百万英镑摇钱树 埃弗顿要和热刺争曲波? (2002/7/9 09:55)
曲波“英超东家”揭开面纱 热刺早已盯上中国欧文 (2002/7/8 11:41)
英超神秘球会正式邀请 曲波无需试训即将亮相英超 (2002/7/8 09:57)
中国之队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亮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