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弗格森垂青费迪南德 曼联重新考虑收购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5:54 新浪体育

  7月13日伦敦消息,在2002韩日世界杯足球赛中大放异彩的英国铁后卫费迪南德现在恐怕是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足球明星了,他的出色表现就连一向苛刻的曼联老帅弗格森也大加赞赏。有消息称,弗格森非常希望能将这位效力于利兹联队的核心后卫招致麾下,但即使拿出了35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曼联仍然难以获得费迪南德的倾心。

  弗格森近日表示,他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急躁了,迄今为止,曼联在今年夏天的转会
市场上还一无所获,没能签下任何一名大牌球星,费迪南德转会曼联的黯淡黯淡更让他感到心烦意乱。“我们还没有签下任何球员,这真让人失望,我已经有点急不可奈了!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不会让曼联缺兵少将,我们将会继续寻找到适合的人选!”

  几周前,外界盛传弗格森准备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将效力于利兹联队的核心后卫费迪南德招致麾下,但弗格森近日表示,“有关费迪南德转会曼联的事情仍然前景不明,我们正在关注着事态的发展。我们不想与任何人为敌,打口水战没有任何意义,既然利兹联队已经宣布我们(曼联)正在与他们协商费迪南德转会的事情,那么这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如果利兹联队愿意考虑我们的条件,那我们将感到十分高兴,如果他们不愿意的话,我们也有其他的选择。”

  曼联在上赛季结束时放弃了约翰森和埃尔文,而沃尔沃克和范德古尔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到了别的俱乐部,这使得曼联一下子面临人员不足的窘境。为了尽快补充队员,弗格森一直在四处招兵买马,虽然目前还没有什么进展,但弗格森表示,到8月份的时候,球迷们一定会看到几张新面孔出现在曼联。曼联曾在世界杯赛前准备收购效力于布莱克本队的爱尔兰国脚杜夫,但杜夫在世界杯赛场上“令人恐怖的”表演让其身价大涨,包括利物浦队在内的多家大牌俱乐部都向杜夫抛出了橄榄枝,曼联的收购计划因此落空。

  倔强的弗格森表示,在购买球员方面,他不会草率从事,更不会因为大牌球星的价格太高而收购一些相对便宜的球员。“我们只会选择那些能够使俱乐部更上一层楼的球员,现在,进入我们视线的这样的顶级球员只有四、五名。说实话,韩日世界杯害苦了我们,本来,我们已经准备好购入几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但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出色,身价大涨,这使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我们的收购计划。”(王 羽中)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公布备战计划 其密集程度令人大吃一惊 (2002/7/12 22:31)
对豪门橄榄枝不感冒 鲁斯图拒绝曼联盛情邀请 (2002/7/12 22:13)
新赛季英超球队各项赛事赔率出台 曼联仍是多项热门 (2002/7/12 09:05)
收购费迪南德希望越发渺茫 曼联阿森纳知难而退 (2002/7/11 17:58)
甲A弃帅欲“降伏”曼联大腕 首先征服基恩与贝克汉姆 (2002/7/11 14:58)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