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新赛季之前挥金如土 勒沃库森欲洗刷耻辱重塑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00:55 南方体育

  勒沃库森的球员现在听到“亚军”两个字都有点过敏了,但他们在新赛季前并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高喊“我们要当冠军”,而是处处表现得很低调,让人觉得“勒沃库森号”行驶得非常稳定。

  德甲最大买卖家

  眼瞅着竞争对手在转会市场上砸钱,以往并不是很大方的勒沃库森也坐不住了。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投入了3000万欧元,这比拜仁在这方面的花费还多500万欧元。在留住了巴西后卫卢西奥后,勒沃库森又重建了“巴西帮”,他们花1200欧元从巴西引入两名球员:弗兰卡和胡安,这个价格相当于俱乐部和RWE能源公司签下的球衣广告合同的两倍。

  新加盟的中场球员巴利奇、西马克和普罗伊斯已经报到,引人注目的是从1860转会来的23岁前锋比尔罗夫卡,由于能力全面,他的成就甚至可能超过世界杯上大出风头的克罗塞。作为巴拉克的接班人,从汉诺威96转会而来的西马克更得主帅托普穆勒的赏识。在托普穆勒的计划中,施耐德会担任一段时间的组织核心,当西马克真正融入球队,他就会是勒沃库森真正的领袖,“他会是继巴拉克之后的另一个神话。”托普穆勒说。而西马克本人也希望以其在联赛中的好表现打开捷克国家队的大门,与罗斯基做队友。

  另外,皇家马德里收购意大利后卫内斯塔失败后,加强了与勒沃库森有关卢西奥的谈判。

  目前双方仍然在转会费上争持不下,勒沃库森开出的价码是3000万欧元,而皇家马德里只愿意出2500万欧元。不过,最后的结果应该很快就可以出来了。

  球队加紧备战

  勒沃库森在7月3日就进行了新赛季前的第一次训练,当时随队训练的球员并不多。勒沃库森在世界杯期间向各队输送了11名国脚,好在现在,除了享受假期的那些球员,其他的都陆续归队了。

  现在他们选择了瑞士的圣加伦。主教练托普穆勒认为,这有助于球队忘掉上赛季的一切。在这里的训练将从7月17日开始,持续近一周的时间。托普穆勒认为,将训练营设在这里,可以使队员的心情更加放松,不会过多地受到外界的干扰。而且这里较为封闭,球队的备战不会过多地暴露在媒体面前。

  世界杯前受伤的队长诺沃特尼已经能做慢跑训练了,但上场比赛还不能指望他。勒沃库森上赛季的比赛是所有德甲球队中最多的,因此球队的训练多以放松为主。但球员们就是在这样的恢复性训练中也兢兢业业,正如诺沃特尼所说的:“新赛季该我们拿一次冠军了,但这并不是说说就能得到的。我们要做好准备。”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锋强于独狼 后卫能攻善守--巴西新人闪耀勒沃库森 (2002/7/12 12:48)
车范根牵线登陆勒沃库森 李玮峰不去英超去德甲? (2002/7/12 10:03)
勒沃库森引进巴拉克接班人 西马克成为“新罗西基” (2002/7/10 14:37)
车杜里月底加盟勒沃库森 阿里-代伊“流放”阿联酋 (2002/7/10 14:31)
托普穆勒新赛季要打破亚军怪圈:勒沃库森还很年轻! (2002/7/8 16:41)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