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欲彻底解决软肋问题 巴塞罗那引进德国二号门将恩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00:49 南方体育

  本周三,巴萨正式向媒体介绍了刚刚加盟的德国门将———恩克。地点设在诺坎普球场,列席新闻发布会的有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总经理佩雷兹、主教练范加尔以及守门员教练霍伊克。

  恩克出生于1977年8月24日,身高1.85米,体重78公斤。是前21岁以下德国国家青年队门将,也是德国国家队三号门将,以擅长扑救点球而闻名,从葡萄牙三雄之一的本菲卡自由
转会而来。巴塞罗那与他签订了3年的合同,毁约金为1500万欧元。

  就算在克鲁伊夫时代,门将一向也是巴萨的一大软肋。上赛季引进阿根廷国家队的门将博纳诺也未能解决这一问题。对于恩克在巴萨的前景,范加尔明确表示,恩克和博纳诺处在同一起跑线上,而瓦尔德斯则要在二线队继续接受锻炼,范加尔在发布会的两句话足以说明问题:“恩克是位伟大的门将,而在我手下,从来就没有所谓的绝对主力。”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急补后防漏洞 范加尔着手打造半条国家队防线 (2002/7/12 14:04)
巴塞罗那训练赛检验新阵 萨维奥拉进新季第一球露锋芒 (2002/7/12 13:39)
新门将抵达巴塞罗那 诺坎普迎来“扑点球专家”(图) (2002/7/12 11:24)
里克尔梅称加盟巴萨犹如梦幻 巴塞罗那球迷为之沸腾 (2002/7/11 18:17)
巴塞罗那准备“初练” 两位新人加入队中试训 (2002/7/11 11:21)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