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超凡创造力闻名意甲 尤文图斯新中场实力非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4:37 新浪体育
卡莫拉内西

  2002年7月11日,一个新名字写入了尤文图斯的花名册中--卡莫拉内西,对于都灵人而言,这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对于维罗纳人,这个名字意味着上帝。

  卡莫拉内西今年26岁,在阿根廷阿尔多西维队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此后,曾效力班菲尔德队和墨西哥的蓝十字队,1999年以35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维罗纳。与贝隆、克雷斯波等阿根廷球星相比,卡莫拉内西没有效力过阿根廷大牌球会,没有入选国家队的显赫经历,他
完全是在亚平宁赛场上成长起来的一颗明星。

  身材矮壮的卡莫拉内西是一名攻击型中场,他有着绝对出色的大局观和一针见血的传球,他超群的创造力时维罗纳球迷所津津乐道的。也许是因为一直在小球会踢球的原因,他有着很多大牌中场球员所没有的勤奋和体能,此外,他的后排插上得分也令很多对手头疼。00/01赛季同罗马的比赛中,在降级圈挣扎的维罗纳正是凭借卡莫拉内西的头球,1-1逼平了对手,取得了宝贵的1分,从那时起,人们开始关注这位活跃在右路的年轻人。

  卡莫拉内西的真正成熟,还是在01/02赛季,尤其是在同拉齐奥的比赛中,阿根廷人锋芒毕露,在满是积雪的球场上,在与拉齐奥大牌球星的对抗中,他显示出了自己娴熟的技术和良好的大局观,当他以一记精妙的挑传撕裂拉齐奥的防线,帮助福里克和穆图进球时,解说员不禁惊呼:“没有想到这位阿根廷人有如此的想象力!他的表现令波博斯基和利维拉尼汗颜!未来的阿根廷队中场是属于他的!”

  尤文图斯本来的目标是河床队新秀达历山德罗和切沃的埃里贝托,但卡莫拉内西的表现令莫吉眼前一亮:他是右脚球员,刚好顶替受伤的赞布罗塔,他在意甲赛场上拼杀了两年,很适应这里的风格,他的创造力……说不定能够成为一个新的齐达内?450万欧元太便宜了,小维埃里在安科纳也没踢出来,ok,就这样吧,阿根廷人下赛季是我们的!

  卡莫拉内西初到尤文图斯不用担心位置危机,由于赞布罗塔直到11月才能伤愈,因此和他竞争的只有年老的孔蒂和缺乏经验的泽诺尼,而孔蒂说不定会被调到后腰的位置上,可以说,卡莫拉内西在最初的2个月里百分之八十将以主力身份出现在尤文图斯阵容中,至于赞布罗塔复出之……就要看卡莫拉内西这两个月的表现是否能令里皮满意了,至少,赞布罗塔在里皮眼中,也不是一个铁定的主力。

  同众多初成名的球星一样,卡莫拉内西的梦想是入选国家队:“我最大的目标是入选阿根廷国家队。”随着加盟尤文图斯,阿根廷人距离这个梦更近了。(沈飞)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揽八大天王 七位新人耀国米--意甲五雄收购全扫描 (2002/7/12 14:24)
尤文转会市场春风得意 迎来右路攻击手解放内德维德 (2002/7/12 13:58)
拉齐奥转会之王 尤文远超AC米兰--意甲转会市场盘点 (2002/7/12 11:37)
意甲豪门巨头秘密晚餐 尤文放弃内斯塔成功挽留戴维斯 (2002/7/12 09:25)
尤文成功签下阿根廷天才 新赛季完美中场轮廓初现(图) (2002/7/11 17:16)
尤文稳定当先 国米金元阵容--意甲六强收购动态 (2002/7/11 15:52)
尤文图斯暗地“操纵” 本届意大利超级杯移师国外 (2002/7/11 11:33)
卫冕联赛、重夺冠军杯尤文野心勃勃 里皮眼里没对手 (2002/7/11 09:21)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