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性感体坛 > 正文

欧文的爱情从幼儿园开始 老派绅士与害羞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4:16 南方体育

  欧文和露易丝是在幼儿园阶段相识的,他们很快便确立了恋爱关系但并不经常见面,直到欧文从威尔士哈沃登高中回到家中,那时他16岁。

  欧文在很多场合表示也们相爱很深但并不打算草率结婚。但从去年发生的一切来看,这两位青梅竹马的年轻人已经做好了斯守终身的准备。他们虽然还没有走入教堂,但露易丝已经和欧文一起生活在北威尔士一个叫Lower Soughton Hall的乡间豪宅内。

  直到最近,露易丝还是一位银行的电话销售员(如果你有银行电话账户,即使见到她,你也不会知道她是谁),不过,对欧文忠心耿耿的露易丝已经辞去了这份银行工作,专心照料她与欧文的新房子。

  关于露易丝,人们恐怕就只知道这些了。据说她是一个十分害羞的女孩,不愿经常出现在闪光灯下。

  欧文和露易丝平时十分注意保护他们的二人生活,努力避免受到如《OK!》等报纸杂志的追踪。他们在利物浦很少光顾酒吧或者夜总会,取而代之的是家庭、朋友聚会或者小餐馆里的烛光晚餐。

  露易丝在欧文的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正是在她的帮助影响下,欧文得以专心于足球场,不受名利的诱惑。而金钱、名誉经常使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走上下坡路。露易丝总是出现在欧文的身后,人们常常能够在安菲尔德球场的看台上看到她的身影,当然还有欧文的亲人。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露易丝和欧文的父母赶到了日本为欧文鼓劲。此外,露易丝还是欧文妹妹莱斯莉的好朋友。露易丝酷爱体育运动,她和欧文一样是个赛马迷。所以人们经常能够在赛马场看到欧文全家和露易丝一起观看赛马。事实上,露易丝曾经是个骑手,因此照料新房子的马厩对她来讲应该不是件困难的事。

  在家务事方面,露易丝将不得不扮演厨师的角色。欧文不止一次地声称他不是所谓的新好男人,厨房的空间不属于他。在电视上接受采访时,欧文甚至坦言自己连煮茶都不会。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并非不非常浪漫,他不会用大把的鲜花和巧克力讨好露易丝。(特约记者王士宇)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爱”欧文和小贝-英超美女主持岁末点评(多图) (2001/12/25 12:33)
图文-利物浦东南亚作秀 欧文同新加坡女球迷“谈心” (2001/07/16 00:56)
英超-贝克汉姆、欧文领衔“最受女性欢迎阵容”(附图) (2000/12/29 18:30)
贝克汉姆挂历令女性疯狂 欧文挂历倍受冷落(附图) (2000/12/25 13:34)
性感体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