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埃芬博格反击埃尔伯 拜仁豪华阵容内部吵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3:04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全宏清、特约记者张力报道 拜仁新赛季所拥有的豪华阵容让德甲其他俱乐部都羡慕不已,但拜仁的管理层却难以高兴起来,因为拜仁内部已经吵翻了天,即使是已被拜仁抛弃的埃芬博格也与埃尔伯斗起了嘴。

  拜仁队中两名巴西人是这场战争的主角。刚刚被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任命为副队长的埃尔伯,最近抨击了俱乐部在上赛季实行的轮换上场制,“我没觉得轮换制好在哪儿。实行
这项制度,使一些球员很难再回到主力阵容中。”即使在7月9日6比0大胜一支业余队的比赛中埃尔伯打进一球,他也高兴不起来,他仍然认为上赛季的轮换制使他丢失了更多的表现机会,也因此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不过,尽管埃尔伯抨击的是实行轮换制的主帅希斯菲尔德,但他的这番话无疑与希斯菲尔德要求精简球队的思想是一致的。

  埃尔伯的同胞泽-罗伯托则显得有些“出尔反尔”。在埃尔伯宣布退出巴西国家队后,他也宣布了类似决定。但他近日表示,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我只是说不再为斯科拉里踢球,只要他下台,我还可以回来。”显然,曾参加过1998世界杯的他对斯科拉里不召自己参加世界杯仍耿耿于怀。

  前拜仁球星埃芬博格也加入了这场“战争”。前不久,他过去的队友埃尔伯曾说:“没有埃芬博格,我们又可以玩起足球魔术。埃芬博格在时,我们拿球时就必须得交给他,没有他,我们将会打出更多美妙的配合。”听到这席话后,埃芬博格自然老大不情愿,他立即反驳说:“埃尔伯的想法太远离现实,辉煌的成绩在为我说话。”

  埃芬博格目前失业在家,现在德国有390万失业大军,多他一个也不足为奇。前不久传闻他的老东家门兴格拉德巴赫对他有兴趣,却被埃芬博格拒绝了。有人分析认为,他不想重返老东家的原因是钱在做崇。埃芬博格在拜仁年薪为400多万欧元,即使1/3的价钱门兴格拉德巴赫也难承受。为此,《体育图片》杂志采访了其他的17支德甲俱乐部,几乎没有球队对他感兴趣,只有科特布斯队愿为埃芬博格大出血:年薪100万外加一辆小车。然而埃芬博格却对这个价格看不上眼。

  唯一让拜仁管理层感到欣慰的是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近日回到了俱乐部,并参加了训练。“能重新回到足球场上,这简直是太棒了。”在本届世界杯1/8决赛中,他在与德国队比赛时受伤下场,没能实现赛前宣称的要攻破俱乐部队友卡恩把守大门的誓言。他透露,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腿伤已基本痊愈。在上赛季,圣克鲁斯在所参加的22场联赛中打入5球。对此,他显得并不满足,“我要试图在新赛季打入更多的球,有更好的表现。”全宏清、张力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开拓亚洲市场 全球直播训练--拜仁要当世界老大 (2002/7/12 12:52)
拜仁新赛季拟实行轮流上场制 前锋埃尔伯率先说“不” (2002/7/11 02:34)
德甲-球衣广告拜仁领先 不来梅球衣前依旧空空荡荡 (2002/7/10 14:47)
希斯菲尔德答《踢球者》:巴拉克必当拜仁新领袖 (2002/7/10 14:45)
代斯勒争夺拜仁10号 斯福扎毫不买帐引发争端 (2002/7/9 18:24)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