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新门将抵达巴塞罗那 诺坎普迎来“扑点球专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1: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萌报道 在巴塞罗那新赛季购买的球员中,德国门将恩克是第一个抵达巴塞罗那城的球员,他在10日和巴塞罗那正式签约三个赛季,之前他曾经在葡萄牙本菲卡和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有过出色的赛季,其特点是擅长扑点球,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恩克多次阻击对手的点球,他也因此深受球迷欢迎。

  由于和本菲卡的合约已经结束,所以恩克这次是以自由身转会而来,他的违约金是15
00万欧元。恩克能够来到巴塞罗那,是因为巴塞罗那的不少专家都对他非常满意。

  巴塞罗那门将教练胡克对恩克的能力表现了相当的认可,“恩克的风格和球队的踢法是相适合的,我看了他的不少比赛,他的水平可以达到我们的要求”。主帅范加尔也在接受巴塞罗那官方网站的采访中说:“恩克是个出色的球员,他的到来将使得我们又增加了一个出色的门将!”

  恩克的职业生涯是从家乡的耶拿俱乐部开始的,1996至1999年他为德国老牌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效力,随后加盟了本菲卡。这位球员身高1.87米,体重78公斤,今年8月25日将是他的25岁生日,根据俱乐部的说法,恩克将会在25岁生日那天参加巴塞罗那的甘伯杯比赛。

  此外,恩克曾在德国21岁以下青年队有过出色表现,他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踢球时积累了丰富经验,在葡萄牙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喜爱,“如果我能在世界杯决赛上代表国家队出战就好了。”这位门将评价了刚结束的世界杯,他认为假如他能早点加盟像巴塞罗那这样的欧洲一流球会,那么他完全可以在国家队占有重要的位置。

  不过,在豪门踢球并不容易,恩克在巴塞罗那的竞争对手将是参加了世界杯的阿根廷门将博纳诺,博纳诺上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但范加尔已经说了,博纳诺和恩克都必须靠实力来证明他们是最好的首发门将。徐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门将抵达巴塞罗那 诺坎普迎来“扑点球专家” (2002/7/12 11:24)
里克尔梅称加盟巴萨犹如梦幻 巴塞罗那球迷为之沸腾 (2002/7/11 18:17)
巴塞罗那准备“初练” 两位新人加入队中试训 (2002/7/11 11:21)
巴塞罗那有意出租 里克尔梅有望另类方式登陆意甲 (2002/7/11 07:15)
外援超标租出里克尔梅? 巴塞罗那令球迷记者费解 (2002/7/10 15:46)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