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伦三大名帅调教继海 罗布森后悔未买“中国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幸运?你不能否认这一点,孙继海居然得到过3位前英格兰队主教练的教诲。“你问我这3个我接触过的教练有什么不同,说实话,我想不出太具体的东西来,你要是问我他们3个同米卢有什么不同,我倒能讲出很多。”孙继海同记者开着玩笑。

  提到这3个在自己的足球生涯中都占据着非常重要地位的3位教练(维纳布尔斯、罗布森、基)冈),孙继海的语气中充满着尊敬,“他们做事非常公正公平,很让人尊敬,这也是他
们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以后,我希望我做人也要向他们学习。他们的这种态度和性格使他们都能够和队员们融洽地相处,大家也都知道,什么时候该玩闹和放松,什么时候该认真起来,该严肃起来。”

  问起3名教练关于战术特点上的差异,孙继海停顿了一下,有些尴尬:“要是我告诉你他们有什么差异,那是我在瞎掰。我的英语在队中是很差的,无论是在水晶宫队,还是在纽卡斯尔队训练,或者是在现在的曼城队,我只能靠简单的对话和手势听懂或者看懂对我的要求,这些再加上到场上比划一下,踢一下,就明白了,足球在这个时候是没有国界的。但你让我说出他们之间的技术上,战术上的细微差别,我真的说不出。”

  而谈到谁同他的关系最好,孙继海哈哈大笑:“都非常好,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这么招人喜欢,真的,在水晶宫队的时候,维纳布尔斯、鲍克斯顿,经常同我聊天,鼓励我。在纽卡斯尔试训的时间很短,但上次足博会在上海,我看到了罗布森,他还告诉我,那时候他就要求俱乐部一定要买我,但俱乐部当时没听他的,他们现在都后悔下手晚了。而现在的主教练基冈,从我到曼城队的第一天,他就一直对我很好,鼓励我,肯定我,而且任何一次面对媒体,他都夸赞我的信心、我的努力和我的能力,我想要是他们不喜欢,不必要装出这样的吧,基冈虽然安排我出场的次数少些,但我理解。”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城首次集训继海惊诧竞争对手:他简直是头熊! (2002/7/12 10:48)
4万英镑买奔驰车 妻子快临产--孙继海的曼城幸福生活 (2002/7/10 14:11)
曼城俱乐部可能进行“大清洗” 孙继海位置却稳如泰山 (2002/7/10 11:08)
继海首轮对阵恩师 维纳布尔斯将继海列入最佳阵容 (2002/7/10 11:02)
曼城高层暗示基冈需裁员 孙继海英超前景突蒙阴影 (2002/7/9 04:20)
基冈妙手治理“多国部队” 孙继海最大障碍并非实力 (2002/7/8 13:24)
基冈打造曼城“多国部队” 孙继海需尽快提高英语 (2002/7/7 03:43)
曼城新面孔逐个数 孙继海将与“法甲火箭”争高下 (2002/7/5 10:37)
继海抵曼城称满眼新面孔 基冈大换血引发残酷竞争 (2002/7/5 10:02)
竞争对手越多越好!--孙继海乐观面对曼城位置竞争 (2002/7/4 14:03)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