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米热身赛六球大胜 “黑金杀手”帽子戏法惊四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0:24 新浪体育
卡隆

  国际米兰昨天迎来了他们今年夏天的第二场友谊赛,结果,凭借卡隆的出色发挥,国际米兰以6-0大胜莫尔贝戈诺队。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中前场队员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新转来的莫菲奥和上赛季因伤缺阵大半年的达尔马,出色的传球和灵活的穿插跑位盘活了国米的前场,给锋线队员制造了不少机会。

  不过率先进球的是阿根廷人古利,他的单刀球令对方门将一点机会也没有,随后,卡隆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再次攻破了对方的大门。下半时,库珀换上了门将罗西、年轻的后卫帕斯考勒、中场弗拉加、射手马丁斯,替下了莫雷乌、科拉迪、莫菲奥和纳波利塔诺,结果,国际米兰的攻势反而更盛,一开场,古利右脚施射,将比分改写为3-0,几分钟后,科尔多巴利用角球的机会,把比分扩大到4-0。此后的比赛成了卡隆的个人表演,他先是在禁区里巧妙摆脱,左脚破门,接着接到古利的妙传,点球点附近右脚发炮,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0,同时完成了他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卡隆的三粒进球,一个头球,一个左脚,一个右脚,显示了这位“黑金杀手”全面的技术。

  本场比赛展示了国际米兰新阵容超强的攻击力,但后防线基本没有受到考验,随着更多主力球员的归队,国米将与更强的对手过招,来检验自身的实力。(沈飞)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米突然加入卡纳瓦罗争夺 AC米兰收购战风云突变 (2002/7/11 17:40)
罗纳尔多留在国米有内幕 外星人新合同高薪令人惊讶 (2002/7/11 16:05)
尤文稳定当先 国米金元阵容--意甲六强收购动态 (2002/7/11 15:52)
国米超强实力令对手忧心 AC米兰新核心遭球迷辱骂(图) (2002/7/11 13:37)
内斯塔转会国米并未告吹 “第三方案”首次浮出水面 (2002/7/11 11:27)
国米教学赛新人纷纷试刀 两新射手神勇带来惊喜(图) (2002/7/11 10:41)
国米签下阿尔梅达 桑德兰迎来挪威门将-欧洲转会快报 (2002/7/10 21:26)
国米队长赞中场新援 称蓝黑军团挖到“转会宝藏”(图) (2002/7/10 11:57)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