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车范根牵线登陆勒沃库森 李玮峰不去英超去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魏涛报道 尽管媒体一直在爆炒科健包装球员计划中的第一步就是要把李玮峰送到英超,但实际上在世界杯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有经纪人在帮助李玮峰运作去德国踢球的事宜,而且从种种迹象看他去德甲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在世界杯结束尚未结束的时候,曾与曲波取得联系的勒沃库森的黄姓经纪人也正是李玮峰的经纪人,他就是从李玮峰那要到的曲波电话。这位黄姓经纪人在第一次同曲波通电话
时,开门见山地介绍自己正在帮助李玮峰联系去德甲踢球的事宜。此后,在外界盛传英超埃弗顿俱乐部要引进李玮峰的时候,他和平安俱乐部都立即否认了这种说法,并表示从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不过他们都没有否认李玮峰将在近期出国踢球的事情,其实在此之前只有德国方面找过平安俱乐部,提出希望引进李玮峰,但也没明确提出引进方案。

  有消息说,李玮峰能被德国俱乐部相中,很大原因是因为他的恩师之一车范根的大力推荐。曾经执教过平安俱乐部的车范根对李玮峰的印象极好,而且两人的关系情同父子,在车范根离开平安队之后还多次向国内的朋友打听李玮峰的状态。在世界杯之前,车范根曾经托朋友给李玮峰带话,询问他是否想出国踢球,如果想出国踢球的话,那他可以帮助李玮峰去德国发展。车范根曾在德国踢球多年,他在那里有很大的影响。在得到了李玮峰的肯定答复后,车范根借一些机会向德国的俱乐部,其中包括他曾效力过的勒沃库森特别推荐了李玮峰。勒沃库森俱乐部所派出的球探,正是在世界杯上考察李玮峰的同时发现曲波的。由于有车范根的牵线搭桥,使得李玮峰更加属意于勒沃库森,因为在那里打上比赛的可能性相对“人生地不熟”的英超来说要更大一些。魏涛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健赞助费翻倍?鲁斯图有望成李玮峰埃弗顿队友 (2002/7/17 22:45)
埃弗顿主席称主帅满意李玮峰 大头争主力机会不小 (2002/7/17 19:57)
埃弗顿后卫位置争夺惨烈 李玮峰将与多国国脚竞争 (2002/7/17 18:41)
英媒体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称李玮峰10天后进军英超 (2002/7/17 17:18)
埃弗顿盛赞尼日利亚国脚 李玮峰登陆英超脚步受阻? (2002/7/11 17:17)
李玮峰将遭遇“黑铁塔”-埃弗顿夏季收购计划一览 (2002/7/10 10:49)
亚足联评论:中国球员李玮峰等对转会欧洲保持低调 (2002/7/9 19:21)
李玮峰克隆中田 罗布森赞安琦--国脚留洋齐现转机 (2002/7/9 11:3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玮峰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