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杜伊斯堡放弃 奥甲联赛开战--经纪人称杨晨转会陷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0:02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记者司徒家客报道 杨晨依然在法兰克福等待他心仪的德甲球会的邀请,不过形势并不十分乐观。曾经青睐杨晨的德甲球队,或是已经进入了联赛阶段,或是开始了联赛的最后准备。对于杨晨来说,新的选择还没有出现,曾经有过的机会正在慢慢消失。

  杨晨的经纪人格斯特纳本周对欧览传媒表示,杨晨转会一事“和上周一样没有变化”,等待中的两支德甲俱乐部的回音并没有收到。

  格斯特纳透露,因为杜伊斯堡俱乐部提出的条件从经济角度来说无法接受,杨晨已经拒绝了该俱乐部的邀请。对于从杜伊斯堡传出的该队主教练利特巴尔斯基声称“杨晨太贵”的说法,格斯特纳解释道,“利特巴尔斯基说的是对杜伊斯堡而言。其实杨晨并不太贵。以我和杨晨多年的接触,金钱收入对于杨晨永远是第二位的。他追求的首先是足球事业上的发展。”

  杨晨也对有关他开价太高不能加盟杜伊斯堡队的说法进行了驳斥,他表示杜伊斯堡队的心并不诚。对自己的转会意向,杨晨称现在有关他所有的转会传言(包括西甲马洛卡队)都不属实。他转会的第一意向还是德国球队,作为过来人,杨晨深知创业的艰难。如果有可能,哪怕球队实力差点,他也愿意在德国继续踢球。“这几天我一直和经纪人在一起,平时就自己训练保持状态。对我来说,由于新赛季马上就要开战,所以未来10天很重要,估计到时候会有眉目。”

  杨晨在表达自己想继续在德国踢球的心愿时,也不排除回国效力的可能。现在有几家甲A俱乐部正在操作杨晨回国一事,毕竟在世界杯后甲A球市普遍疲软的情况下,得到人气极旺的杨晨是多赢之举,尤其是对那些深陷“德比战”的俱乐部来说,杨晨就是一张王牌,所以他们对邀请杨晨归国提出了优厚的条件。

  杜伊斯堡《莱茵邮报》兼《踢球者》记者贝曼也证实杜伊斯堡俱乐部并不是诚心要杨晨,他透露因为俱乐部经济状况确实不佳,无法支付如杨晨这样高级别球员的工资。据他掌握的消息,从日本回来后的主教练利特巴尔斯基为球队重新确定了新的战术打法,杜伊斯堡队将一改上赛季崇尚进攻的战术,改打一名前锋的防守反击战术,这样队里现有的三名前锋已经绰绰有余,对新前锋的需求并不如以前那么迫切。

  本周一杜伊斯堡队已经进入莱茵河畔的一个集训营地,进行联赛前的备战。杜伊斯堡队的转会大门正在逐渐关闭,主教练利特巴尔斯基渴望杨晨的目光也逐渐转向了纽纶堡队,他有可能从这家俱乐部引进他需要的第四名前锋。

  不过,杨晨的经济人格斯特那并不愿意完全排除杨晨和杜伊斯堡队之间重新找到共同点的可能,“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他用这句话概括了杨晨目前的情况。

  另外,曾经有意邀请杨晨加盟的奥地利俱乐部已经于本周二晚打响了新赛季第一轮赛事,事实上杨晨加盟奥地利联赛可能性已经不大。

  对杨晨的转会前景,格斯特纳充满信心,杨晨今年才28岁,完全还可以继续踢两到三个合同期。目前在为杨晨选择球会时,格斯特纳一方面尽量满足他想效力五大联赛的愿望,另一方面,也会努力为杨晨寻找一个符合他的技术特点,给予他更多继续发展空间的俱乐部。

  随着德国联赛开赛日8月9日逐渐走近,杨晨和他的经纪人格斯特纳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不过,格斯特纳乐观地表示,南欧联赛,如意甲和西甲开始得都比较晚,转会还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运做,接下去的两到三周应该是杨晨转会的关键。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未来10天是关键 甲A豪门争相邀请 (2002/7/12 10:02)
杨晨缘断杜伊斯堡焉知非福 两德甲队同时发出召唤 (2002/7/8 09:43)
杨晨询问李玮峰去英超是否属实 否认转会马洛卡 (2002/7/8 09:00)
自认转会“插不上手” 杨晨:我与法兰克福已无关系 (2002/7/5 12:15)
西甲马洛卡率先开出聘约 杨晨亦有可能放弃德甲 (2002/7/5 01:25)
李玮峰有望登陆勒沃库森 马加特“阴魂”再扰杨晨 (2002/7/4 09:53)
荷甲召唤杨晨 继海将升任主力--国脚掀起新流洋潮 (2002/7/4 09:24)
法兰克福保住德乙资格 杨晨转会已与球队无瓜葛 (2002/7/4 03:55)
李玮峰低调而行、杨晨踟蹰德国 国脚留洋众生相 (2002/7/3 14:48)
德国转会市场“缩水” 杨晨坚持留欧洲未考虑回国 (2002/7/3 11:2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晨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