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霍德尔赞曲波亚洲优秀射手 李铁成埃弗顿四号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09:5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常山报道 中国球员有望转会英超,惯于炒作转会传言的英国网络媒体,已开始予以关注。不过,英国的严肃媒体对此的反应却是较为冷淡,毕竟目前曲波李铁还没有正式签约。

  《竞技网》(Rivals)在题为《前锋曲将赴热刺?》的报道中说:“热刺跟踪曲波已有一段时间,这位青岛队的球星本周将到白鹿巷试训。被看好的曲波参加了世界杯,他承认:
‘即使在最大胆的想象中,我也没想到托特纳姆可以这么快安排好行程,我期盼着试训,它对我来说就像梦一样。’”

  《星际足球》(Planetfootball)报道称,曲波希望在试训中以自己的表现换来转会合同。下周20岁的曲波将来到伦敦北部,接受热刺队安排的试训,曲波非常感谢青岛队给他这次机会,并希望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托特纳姆的打算是先以50万英镑租借1年,此后如果满意,再用大约200万英镑买下曲波。该文认为,曲波的交易将帮助热刺在中国市场上与曼联利物浦一较高低,“然而,曲并不只是市场工具,他被认为是亚洲最优秀的年轻射手之一。”报道援引主教练霍德尔对托特纳姆官方网站的谈话,否认了热刺看上葡萄牙前锋戈麦斯的报道,“戈麦斯的故事让我发笑,我似乎去了那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该网站还报道了埃弗顿考察李铁的消息,并称埃弗顿瞄准了中国市场,希望增加俱乐部的收入。

  《一球网》(Onefootball)也非常关注着曲波转会的动向,文章说曲波对转会满怀信心,他将开始为期8天的试训。“与曲一同闯荡英伦的可能还有他的同胞李铁,后者一直与南安普敦有联系,文章最后部分出人意料的提出,但现在看来米德尔斯堡也渴望拥有这位中国头号球星。”这不免让人对这则消息产生怀疑,因为无论是中国还是英国当地媒体都从来没提到米德尔斯堡,米队在得到意大利前锋马卡罗尼后,近来正全力收购巴西国脚大儒尼尼奥。

  Icnetwork报道称,李铁是埃弗顿的第四号转会目标,排在阿森纳门将里查德.赖特、美国前锋麦克布莱德、巴西射手罗德里格之后,文中说:“莫耶斯还打算引进辽宁波导的中国中场李铁,第一份合同为期12个月,这是即将签字的中国电子公司科健的赞助合同的一部分。”

  《绿茵边缘》在《热刺要签曲波,他是谁?》的文章中认为,托特拉姆是在收购意大利青年国脚马卡罗尼和葡萄牙的努诺.戈麦斯这两名前锋都失败以后才把目光投向曲的。文章透露热刺将租借曲波一年,如果他的表现让球队满意,他将以200万英镑的价格正式转会。该文认为曲波不仅有潜力,还有“宝贵的世界杯经验”。

  与网站的小炒相比,英国严肃的媒体对此的反映非常冷静。《球队谈》以“中国前锋即将签约”为标题的托特纳姆队的报道中,提到了曲波前往白鹿巷的可能性。另一些媒体认为李铁加盟埃弗顿的可能已经不大,英媒体称曲波赴热刺顶替葡国脚,米德尔斯堡争李铁。

  近日出版的利物浦《通讯者报》称,莫耶斯在引进了尼日利亚国脚后卫雅博后,还计划引进3名选手,而李铁就在他的收购名单中。这篇名为《雅博之后还要来更多的人》的文章介绍到莫耶斯即将签下受到好评的中国前卫李铁,资金可能会达到250万英镑,另外两个目标分别是巴西前锋罗德里格和阿森纳队英国门将里查德.赖特。另一篇文章《赖特,莫耶斯的新目标》也提到了李铁的可能加盟,文章称赞李铁是“华丽的国际足球明星”,并透露李铁的到来是埃弗顿与中国的科健公司赞助合同的一部分。常山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媒体称曲波赴热刺顶替葡国脚 米德尔斯堡争李铁 (2002/7/11 09:38)
媒体证实李铁已列入埃弗顿名单 赞其华丽国际球星 (2002/7/11 09:13)
托特纳姆急需锋线快马 曲波有望成谢林汉姆替补 (2002/7/10 18:19)
英媒体:曲波身价200万英镑 霍德尔钦点中国快马 (2002/7/10 00:19)
英国消息证实埃弗顿引进李铁 英媒体披露收购内幕 (2002/7/9 23:43)
托特纳姆热刺锋线全解析 曲波有望冲击“高龄组合” (2002/7/9 13:54)
热刺两大前锋列上出售名单 雷布罗夫为曲波让路? (2002/7/9 11:40)
英伦种下百万英镑摇钱树 埃弗顿要和热刺争曲波? (2002/7/9 09:55)
曲波“英超东家”揭开面纱 热刺早已盯上中国欧文 (2002/7/8 11:41)
英超神秘球会正式邀请 曲波无需试训即将亮相英超 (2002/7/8 09:5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