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托特纳姆急需锋线快马 曲波有望成谢林汉姆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8:19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本月下旬伦敦的白鹿径球场将成为曲波走往国外的第一个落脚点,如果他试训成功将接受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霍德尔的指点。

  在球队重新集中之前,托特纳姆在转会市场的动作并不大。成功的两笔交易中,买进前利物浦队的队长雷德纳普依旧带着浓重的霍德尔色彩--以购买老将为主。雷德纳普曾被看作是英格兰组织能力最强的中场,但接连不断的伤病阻止他成为了一名加斯科因式的巨星。
托特纳姆的另一笔买卖则是买进了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斯洛文尼亚中场球员阿西莫维奇。在扎霍维奇退出国家队后,阿西莫维奇撑起了球队的中场,他在对西班牙比赛里打进一球。这两笔买卖都是在赛季结束前就已经完成,也就是说在夏休期间托特纳姆没有花钱,霍德尔用于购买球员的支票簿还是空白的。

  而在球队将要集中之时,托特纳姆似乎急于引进一名前锋。目前他的一线队有5名前锋,但去年主打仍是同为36岁的谢林汉姆和费迪南。乌克兰的雷布罗夫和挪威的艾费森两人正值黄金年龄,但却鲜有上场机会,有消息说霍德尔有意转让高价前锋雷布罗夫。这样在新赛季里霍德尔急于为两名爷爷级前锋找到合适的替补,特别是现有的5名前锋里都为强壮型前锋,缺少速度。

  前段有传言托特纳姆看中了努诺-戈麦斯,但俱乐部方面马上辟谣。此前他们曾经追逐过意大利21岁的前锋马卡罗尼,但后者最终加盟了米德尔斯堡。最新消息是,霍德尔对米德尔斯堡的博克西奇比较感兴趣,他属于技术速度型前锋,不过已32岁了,与曲波的转会不会发生冲突。值得注意的是,英国方面对于曲波的加盟还没有反应,托特纳姆的官方网站仍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在试训被媒体曝光之后,曲波已经有意减少了与媒体间的接触,从昨天开始他的手机已经开始处于关机状态。当记者与他取得联系后,告诉他托特纳姆要买博克西奇后,他先是“啊”了一声,随后又是一股谁也不服的劲:“没事儿,只要我在试训里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机会还在我自己手里。”

  托特纳姆将在下周开始集中,由于大家刚刚度假归来,最初的几天将是恢复训练。中方经纪人初步安排曲波在20日左右前往英国,在英国期间他大约将进行8天左右的训练。其间他有可能会参加托特纳姆方面安排的两场练习比赛,那将是他展示自己的最好机会。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德尔赞曲波亚洲优秀射手 李铁成埃弗顿四号目标 (2002/7/12 09:51)
英媒体称曲波赴热刺顶替葡国脚 米德尔斯堡争李铁 (2002/7/11 09:38)
英媒体:曲波身价200万英镑 霍德尔钦点中国快马 (2002/7/10 00:19)
托特纳姆热刺锋线全解析 曲波有望冲击“高龄组合” (2002/7/9 13:54)
热刺两大前锋列上出售名单 雷布罗夫为曲波让路? (2002/7/9 11:40)
英伦种下百万英镑摇钱树 埃弗顿要和热刺争曲波? (2002/7/9 09:55)
曲波“英超东家”揭开面纱 热刺早已盯上中国欧文 (2002/7/8 11:41)
英超神秘球会正式邀请 曲波无需试训即将亮相英超 (2002/7/8 09:5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