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帕勒莫艾马尔为里克尔梅高兴 皇马期待再战南美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5:37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里克尔梅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是时下最振奋西甲的消息,几乎所有在西班牙踢球的阿根廷人都在谈论和评论这件事,当然最高兴的莫过于曾经和里克尔梅一起捧得丰田杯的帕勒莫。

  “疯子”效力的比利亚雷亚尔刚在国际托托杯首战告捷,但帕勒莫现在谈论的都是自己的好友里克尔梅:“我真为里克尔梅高兴,他一直的梦想就是加盟巴塞罗那,现在终于实
现了。我要祝贺他,从电话里听得出来他很兴奋,毕竟我们只有不到一个星期就在西班牙见面了。”

  谈到里克尔梅在巴塞罗那的前途,帕勒莫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我已经十分了解巴塞罗那俱乐部,里克尔梅完全有资格和能力在那里出彩,关键的是教练应该信任他,给他更多的机会。”

  曾经和里克尔梅在马来西亚世青队并肩作战的艾马尔也因此好像忘记了世界杯的悲愤,欣然接受《瓦伦西亚竞技报》的采访。艾马尔说:“我觉得巴塞罗那作出了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里克尔梅不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场队员,他绝对应该是一支球队的核心人物,而且他的球风和性格特别适合巴塞罗那球迷。我相信巴塞罗那人会为里克尔梅而振奋。”

  在艾马尔看来,而如今在西甲再次重逢自己的老对手,这绝对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我们来自不同的俱乐部,但我们一起在青年队踢过球,我们是朋友,能够在西甲再次较量是足球的缘分。”

  前河床俱乐部的皇马球员索拉里对《马卡报》称不喜欢这个运作,他主要是担心巴塞罗那的实力由于里克尔梅的加盟增加了。收到许多意大利俱乐部的邀请,但索拉里似乎没有离开皇马的念头,也不愿意放过刚刚获得的机会,“下赛季比赛肯定异常复杂和激烈,各个俱乐部都有补充,但是皇马依然是强大的,东京的噩梦球迷们还耿耿于怀,我们都希望和里克尔梅再战一回。”

  范加尔最希望得到的前博卡人基利·冈萨雷斯不想引发争议,他只是祝福里克尔梅好运。巴塞罗那由马拉多纳当年资助创建的阿根廷足球自助会今天可是热闹非凡,他们为里克尔梅大型家庭的迁居开始忙碌,兔子萨维奥拉的私人经理迭戈也加入到这一阵营。

  自助会会长,前博卡人马尔丁说:“翻开西甲的历史,斯特法诺、肯佩斯、马拉多纳、雷东多、艾马尔,他们个个是冠军,今天又来了里克尔梅,他一样会创造历史。”滨岩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讨价还价的20小时--里克尔梅加盟巴塞罗那的台前幕后 (2002/7/10 15:31)
西甲-世纪大战期待八大天王 里克尔梅亮相令人热盼 (2002/7/10 15:24)
六员大将离队实力急速下降 里克尔梅难掩巴萨阵容危机 (2002/7/10 14:06)
巴萨购入里克尔梅激怒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首揭交易内幕 (2002/7/10 12:27)
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巴塞罗那 巴萨南美帮将有人遭弃 (2002/7/9 18:39)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