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希斯菲尔德答《踢球者》:巴拉克必当拜仁新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4:45 体坛周报

  在拜仁慕尼黑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训练后,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接受了《踢球者》杂志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拜仁在新赛季将改打4后卫战术,还谈到了巴拉克在新赛季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对其他一些新加盟球员的期望。

  《踢球者》:希斯菲尔德先生,您对球队第一阶段的训练情况感到满意吗?希斯菲尔德:是的,队员们显得斗志很高。每个人都清楚地知道,要想夺回冠军,我们就要多一些付
出。

  >>您曾经说过,上赛季球队少努力了10%,这是指哪些方面?<<我的意思是指球员显得不够兴奋。在去年冬天的比赛中,我们显得过于漫不经心,丢了太多的分数。

  >>在新赛季,拜仁的打法是否会发生变化?<<我们肯定会打4后卫战术,442或者433。我们要能很快地进行抢断,给对手施加压力。这就要求我们在场上形成一个整体。

  >>您对新加盟球队的几名球员有何期待?<<这使得我们在比赛中布置战术时更加游刃有余,他们会给我们赢得荣誉。泽·罗伯托是一位令人着迷的球员,尤其是他的带球和跑动。至于代斯勒,我们还要给他恢复的时间。

  >>巴拉克会成为球队领袖吗?<<他能够也必须成为球队的领袖。当然这是要靠他的表现来说话,球队领袖的角色不是说想给谁就给谁。但不管怎么说,巴拉克的加盟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实力。

  >>巴拉克会使得拜仁的中场变得更具攻击性吗?<<这也是我们的愿望,他具有这个实力。

  >>埃尔伯曾经说过,没有埃芬博格的拜仁队打法更趋多样化,他说得对吗?<<很显然。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我们队很依赖埃芬博格。但是现在我们的比赛需要依靠更多的人,这样更好一些。巴拉克和埃芬博格是一种类型的球员,但比后者更具攻击性。

  >>您为什么任命埃尔伯,而不是绍尔为球队的副队长?<<绍尔没有向我提出这种要求。埃尔伯为球队取得了很多荣誉。通过对他的任命,我想向人们展示,拜仁队的众多外籍球员在球队中是有发言权的。

  >>您过去一直想精简拜仁队的阵容,但是球队人员却越来越多。除了扬克尔和斯福扎,谁还应该离开呢?<<所有球员和俱乐部的合同都还没有到期,但是也有可能有些球员觉得在队里没有前途,而申请结束合同,从而自由转会。目前我们有23名球员和3名门将,最理想的情况应该是18名一流球员再加上两名年轻球员。★张力/编译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代斯勒争夺拜仁10号 斯福扎毫不买帐引发争端 (2002/7/9 18:24)
德国门将身价暴涨 拜仁:别打“金卡恩”的主意 (2002/7/9 18:22)
拜仁新阵显示超强攻击力 “天使之翼”热身赛发威 (2002/7/9 18:21)
巴拉克领衔梦幻中场 拜仁迎来后“埃芬博格时代” (2002/7/8 23:06)
招兵买马勒沃慷慨赛过拜仁 德甲豪门球员转会一览 (2002/7/8 18:28)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