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六员大将离队实力急速下降 里克尔梅难掩巴萨阵容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4: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舒春报道 就在各俱乐部的老板为了买卖球员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教练们也悄悄地开始工作了。巴塞罗那队的荷兰教练范加尔就是其中的一个,只是对于他来说,这个联赛的开局似乎显得有点苦涩。

  上个赛季巴塞罗那颗粒无收,联赛才打到第四,冠军杯上更是被老对手皇马淘汰出局。范加尔一直都认为上个赛季球队的不良表现与赛季初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失败有直接
的关系。因此,赛季刚刚结束,范加尔就未雨绸缪,给俱乐部老板加斯帕特开出了一张他想要的球员名单,以免再次出现事与愿违的局面。只可惜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并没有参采纳范加尔的意见,到目前为止,范加尔要的人加斯帕特一个也没买来,倒是范加尔没有要求的球员却来了,例如里克尔梅。

  难怪连西班牙的记者们都要为范加尔“喊冤”。现在,范加尔不得不带着莫大的不甘和遗憾开始自己在西班牙新赛季的教练工作了。

  范加尔的一个愿望是想得到一个优秀的门将。法国人迪特鲁尔和本土门将雷纳已经离开球队了,他们都不能让范加尔满意,对于范加尔来说,自己手里的后卫本就不太牢靠,如果再没有一位优秀的门将把住最后一道关口,那整条后防线简直不堪一击。范加尔提出的人选是尤文图斯乌拉圭门将卡里尼,但巴塞罗那最后是用德国门将恩克取代,面对这样一个水货,范加尔只有苦笑了。

  后防线上,塞尔吉和科科的离去,给巴萨的左路留下了一个缺口。因此范加尔最想要解决的就是填补本队左路的“真空”。范加尔最早提出的人选是效力勒沃库森的阿根廷人普拉森特,但加斯帕特还是嫌贵。现在巴塞罗那左路唯一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了胡安弗兰身上,但是俱乐部与他的谈判却没有结果。

  在中场,范加尔想要的是门迭塔和基利-冈萨雷斯,拉齐奥方面的态度不明确,瓦伦西亚则已经表态不愿意放人,随着里克尔梅的到来,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在前锋线,阿方索去了贝蒂斯。虽然克鲁伊维特算得上是一个杀手,但是范加尔自上任以来从未对这位同胞给予很重视的言论,他其实很想得到拉齐奥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还是老样子,资金的问题再一次让加斯帕特退缩了。

  就这样,到目前为止,范加尔想要的人一个也没有得到。在雷纳、迪特鲁尔、塞尔吉、阿韦拉多、科科和阿方索离开球队后,他需要的球员一个也没有来。

  麻烦还不止于此,里克尔梅的到来势必影响了球队的外援名额和位置,如何处理实在很伤脑筋。现在范加尔的训练内容也无法实施,因为那些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也暂时不能归队参加正常的训练,这些人大都是球队的主力。他们是恩里克、普约尔、哈维、里瓦尔多、克里斯坦瓦尔。

  根据规定,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有权多休假,那批加泰罗尼亚的本土英雄们此时当然是好好度假,至于外援们则同样如此,每个赛季结束后,外援归队的时间都是一拖再拖,这也让球队非常头疼。

  所以,范加尔现在的一切设想都只能是纸上谈兵,怪不得《阿斯》报的记者戏称:“现在范加尔不得不带着一支巴塞罗那B队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了。”杨舒春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萨购入里克尔梅激怒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首揭交易内幕 (2002/7/10 12:27)
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巴塞罗那 巴萨南美帮将有人遭弃 (2002/7/9 18:39)
躲得开伤病躲不开记者 里瓦尔多离开“天堂”返巴萨 (2002/7/9 18:06)
里克尔梅“廉价”加盟巴塞罗那 里瓦尔多深受影响 (2002/7/9 18:02)
马拉多纳盛赞里克尔梅:他将开创巴塞罗那新时代 (2002/7/9 17:53)
诺坎普已为他疯狂--巴塞罗那收购里克尔梅的前前后后 (2002/7/9 11:51)
里克尔梅只差一步到巴萨 “马拉松”谈判即将结束 (2002/7/8 20:14)
本地化从语言开始 巴塞罗那“外籍兵团”遇难题 (2002/7/8 16:32)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