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纳尔多吐露心中梦想 称终有一日离开国米返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6:00 新浪体育

  里约热内卢7月9日消息,刚刚在2002韩日世界杯上获得金靴奖的罗纳尔多在此间对记者表示:希望终有一天能回到一支巴西的俱乐部队踢球。

  在自己新近投资兴建的理疗中心揭幕典礼上,罗纳尔多表示:“我希望能在巴西足球更加有组织和更兴旺的时候回来踢球。最好是在里约热内卢,最好是在弗拉门戈队。”

  罗纳尔多进一步表示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为国际米兰队夺下意甲冠军,然后才能考虑回到祖国踢球的事:“我想先休息一个月然后就回意大利。我想得到意甲冠军,并成为最佳射手。”

  看来罗纳尔多已经把意甲冠军和意甲的金靴定为自己夺取世界杯后的最大目标。看过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罗纳尔多潸然泪下一幕的球迷想必都等不及了。罗纳尔多对此表示:“我现在在度假,但回到米兰去和国际米兰一起度过一个伟大赛季的念头使我很兴奋。”

  有了这句话,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应该放心了。不管皇家马德里出什么样的价格来“引诱”他,说到做到的罗纳尔多将率领好手如云的国际米兰继续向意甲顶峰猛冲,意甲豪门们要当心了! (红魔)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西区投资兴建理疗中心 (2002/7/9 21:55)
罗纳尔多向国际米兰誓忠 称与莫拉蒂没有矛盾 (2002/7/9 18:29)
国际米兰放弃小罗纳尔多 雷科巴感受“一场虚惊” (2002/7/9 11:58)
被荷兰国脚痛打 独爱金发女孩--鲜为人知的罗纳尔多 (2002/7/9 10:53)
图文-罗纳尔多出席揭牌仪式 手拉帘珑小心翼翼 (2002/7/9 09:48)
图文-罗纳尔多出席揭牌仪式 笑容可掬兔牙毕现 (2002/7/9 09:42)
图文-罗纳尔多出席揭牌仪式 短袖T恤显露健硕身材 (2002/7/9 09:39)
资助奥运冠军 奖金捐给穷人--罗纳尔多献身慈善事业 (2002/7/8 11:07)
罗纳尔多透露“假期”安排:放弃夏威夷 8月返米兰 (2002/7/8 10:46)
大小罗纳尔多将齐聚国米 雷科巴直言感到“位置危机” (2002/7/8 10:27)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纳尔多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