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埃弗顿队斥资500万英镑购入尼日利亚后防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2:37 新浪体育

  7月9日伦敦消息,英超埃弗顿队已经以500万的价格签下了曾代表尼日利亚队参加韩日世界杯的后卫约波。

  这位21岁的球员此前在法国马赛队效力,他的合同为期一年,双方可选择续约四年。

  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示:“对我来说,约波是尼日利亚队最
棒的一个,我想总有一天他会成为尼日利亚队的队长。”

  约波在世界杯的三场比赛中打了几个不同的位置,莫耶斯认为他“速度快,而且全面,我们会在合适的位置上使用他”。

  埃弗顿队预期在接下来一周到10天的时间里为约波获得英国劳工许可,为即将到来的英超新赛季做好准备。(红魔)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媒体证实埃弗顿准备引进李铁 可用资金不富裕 (2002/7/9 23:43)
英伦种下百万英镑摇钱树 埃弗顿要和热刺争曲波? (2002/7/9 09:55)
200万美元不是障碍 英超埃弗顿官员抵京洽购李铁 (2002/7/8 09:47)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