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公牛”重建昔日辉煌王朝 都灵欲借托托杯杀回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2:02 南方体育

  鲁伊报道 自从1994年在欧洲优胜者杯1/4决赛中被英超劲旅阿森纳队淘汰之后,都灵队已经远离欧洲赛场8年了。在这8年里,都灵在意甲和意乙间起起伏伏,一直扮演着“亚平宁足坛升降机”的角色。对于意大利老牌强队、曾经辉煌一时的都灵队来说,这简直是莫大的耻辱,不过实力和财力决定一切,现在的意甲已经不是四五十年代的意甲了,都灵要想找回昔日的辉煌,恐怕没那么简单。

  不过都灵队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契机,7月7日,获得上赛季意甲第11名的都灵队将在国际托托杯第2轮比赛中对阵奥地利的俱乐部布里根斯,阔别欧洲战场达8年之久的都灵队终于在托托杯中向欧洲宣布,他们又回来了!都灵球迷等这一天已经等得太久了。同时,都灵出战托托杯,是新赛季开始前意甲俱乐部在欧洲战场上的首次亮相,可以说,都灵队还肩负着为意甲俱乐部开路的重任。

  都灵队的新赛季绝不是一帆风顺的,小本经营的都灵俱乐部能否经得起欧洲战场和意大利战场的双重考验还不能肯定,不过前车之鉴是要吸取的。上赛季,深陷经济危机的佛罗伦萨俱乐部拖着身子硬在联盟杯中苦撑,结果不但危机越来越重,最终竟然落得个降级的命运,而英超的伊普斯维奇和西甲的马洛卡都是被欧洲战场拖累的典型。如果都灵队不能从中吸取教训,前景也绝不乐观。

  但都灵队毕竟杀回了欧洲,他们在面临着考验的同时,也面临着重新崛起的机遇,而机遇的大小就看他们能在托托杯中走多远了,如果他们能最终杀进联盟杯,那么他们至少在经济上可以有所收获。

  都灵队新赛季基本上沿用了上赛季使球队取得不错成绩的原班人马,主教练卡莫莱塞留任,主力球员也基本上没有变动。不过,都灵的老队长、上赛季曾短暂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场球星阿斯塔与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在6月底期满,鉴于阿斯塔对都灵俱乐部作出的贡献,俱乐部给了这位功臣选择新东家的自由。目前,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已及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都可能会成为阿斯塔的下一个东家,对于已经30多岁的阿斯塔来说,重新入选国家队已经不可能,找个好东家安享“晚年”才是最现实的。为了弥补阿斯塔离去的损失,都灵已经从皮亚琴察买来了索梅塞,不过他加入球队只有不足一个星期的时间,恐怕难以在比赛中发挥作用。此外,都灵还准备将迪里波奇卖到卡利亚里去,并从威尼斯队购买丹尼尔·安德森。

  都灵队托托杯中的对手是奥地利的中游俱乐部布里根斯,该队是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两回合5比1的绝对优势淘汰了塞浦路斯的伊诺西斯帕拉里尼队而晋级的。都灵与布里根斯的第二回合将在7月13日进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都灵老鸨踢曝贵宾名单 意国脚竟为妓院常客!(图) (2002/7/4 23:34)
都灵双雄惊爆性丑闻 尤文球场称雄色场也是老大 (2002/7/3 11:53)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