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国际托托杯第二轮昨日开打 欧洲新赛季按部就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4: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世界杯的余音未了,欧洲足坛新赛季的帷幕早已揭开。2002—2003赛季国际托托杯北京时间昨天结束了第二轮首回合的11场比赛,今天进行另外5场比赛。

  事实上,托托杯在6月22日和29日就进行了第一轮的主客场比赛。20支球队晋级第二轮,加上12支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的球队,共32支球队捉对厮杀。在直接进入第二轮的12支球队中有6支来自五大联赛,其中英超的富勒姆0比0平芬兰哈卡,法甲的索肖2比0胜立陶宛FK
扎尔基里斯维尔纽斯,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2比0胜冰岛FH哈夫纳尔弗约杜尔。意甲的都灵、德甲的慕尼黑1860和斯图加特今天出场。

  在直接进入第三轮比赛的8支球队中也有6支来自五大联赛,他们是意甲的佩鲁贾和博洛尼亚、英超的阿斯顿维拉、法甲的里尔、西甲的马拉加和德甲的凯泽斯劳滕。

  国际托托杯是联盟杯的预选赛,3支优胜队将参加联盟杯的比赛。这项赛事是欧足联为填补每年6、7月间的赛事空当而设立的,托托杯也因此成为欧洲新赛季的第一项赛事。4年一次的世界杯也不会中断它。(毛小昀)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