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曲波“英超东家”揭开面纱 热刺早已盯上中国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1:4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马洪文青岛报道 近日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青岛哈德门足球队的年轻国脚,现役国奥队球员曲波,不日将奔赴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进行试训。此消息已经得到曲波本人和青岛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方面的证实。

  据了解,有关曲波出国踢球一事两年来一直被众家媒体所关注,也被一些假消息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真正有俱乐部通过经纪人前来联系接洽只有这一次。就在大约10天前,世界
结束后不久,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通过经纪人与青岛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进行联系,表示他们对于该俱乐部的年轻球员曲波有兴趣,可能会邀请他加盟。但是需要曲波前去试训才能最后定下是否要他。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方面基本同意了英方的请求,同意曲波前去试训,并且同意将曲波以租借或是转会的形式到英超球队效力。尽管俱乐部表示将给予最大限度地支持,但是转会价格不会轻易放低。俱乐部现在的开价是,转会价格在150万-200万英镑左右,而如果是以租借形式的话,一年的租金大约为50万英镑。同时,据青岛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宁介绍,此次托特纳姆热刺表示价格方面没有问题,他们表示只要曲波能通过试训就可以签约。当然双方还需要就细节进一步洽谈。

  据悉,在上轮联赛与辽宁的比赛结束后,曲波留在北京已经办理好了赴英的所有手续。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15日左右起程前往英国。由于两个俱乐部在租借或者转会价格上经过接触已经基本达成共识,因此只要曲波此次为期一周的试训过关,他就很有希望加盟托特纳姆热刺队,参加新赛季的英超联赛。

  有报道说,曲波被欧美俱乐部所看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有俱乐部通过经纪人前来接洽这还是第一次。经过记者多方了解,才对于此次略显唐突的曲波赴英试训一事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据了解,虽然曲波是要前往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试训,但是在世界杯结束后不久,到青岛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进行联系的国外俱乐部,一共有四家。他们分别来自意甲、英超和西甲。经过俱乐部方面的初步接洽,最后选定了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因为在四个俱乐部中他们最有诚意。

  那么热刺队是如何看中曲波的呢?据了解,原来是世界杯结束后,不少的国脚想前往欧洲高水平的俱乐部和联赛去效力,借以提高自身水平。于是就有一些经纪人为他们四处打探联系。当有经纪人找到热刺队并向他们推荐几名国脚时,热刺队却表示,他们早已看好另外的一名中国球员。他就是曲波。他们的球探自从去年的世青赛开始已经盯着曲波有一年了,他们特别欣赏曲波的年轻、速度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随后那名经纪人为热刺和青岛方面搭了个桥,于是才有了曲波此次的英伦之行。

  其实本来曲波赴英超试训应该在这两天成行的。但是青岛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为了不使曲波的缺阵,对球队近日征战密度很大的联赛造成影响,只给了曲波一周左右的试训时间。而托特纳姆热刺队准备新赛季的集训将从15日才开始。在这种情况下,曲波只能在15日左右前往英国。他的赴英时间也一改再改。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神秘球会正式邀请 曲波无需试训即将亮相英超 (2002/07/08 09:57)
李章洙“闪电战计划”胎死腹中 李铁让曲波很受伤 (2002/07/04 10:49)
世界杯结束了 曲波还要面对尴尬的进球荒 (2002/07/04 11:07)
足协杯彩排国脚秀:范志毅余勇可嘉 曲波快马失蹄 (2002/06/25 02:34)
美国前锋多诺万:曲波是谁?一年时间带来天壤之别 (2002/06/23 14:01)
世界杯洗礼国足小将 曲波“追风追梦追未来” (2002/06/20 09:31)
国足锋线进入“后郝杨时代” 曲波宿茂臻有话要说 (2002/06/14 10:2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