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1-0战胜阿尔希拉尔 亚洲超级杯首回合水原三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02:58 新浪体育

  挟韩国队世界杯之余威,韩国水原三星队昨晚在水原世界杯球场以1-0战胜沙特的阿尔希拉尔队,第53分钟为全队攻入致胜一球的是李基熏。

  谈及此役胜利,水原三星队主帅金浩为,由于队内有部分队员参加了韩国队的世界杯比赛,和俱乐部队友并没有机会磨合调整,坦白而言此役全队表现一般,但通过此役相信,全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会愈来愈好。

  由于绝对主力宋宗国因参加世界杯完后需要调整休息,水原三星队此役的进攻重任更多地落在了崔成勇身上,在第16分钟,崔成勇的一次个人突破几乎破门得分。五分钟后,外援米托维科同样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一脚射门打在了边网上,中场休息前,外援桑托斯禁区内射门把一次必进球机会再次踢飞。

  下半时易边再战,水原三星队依靠顽强的体力和不懈的奔跑掌握了主动权,并在第53分钟,由李基珩打破僵局。

  五分钟后,阿卜杜拉-阿尔多萨里制造了阿尔希拉尔最具威胁的射门机会,随后这位沙特国家队主力前锋仍然创造了多个破门良机,但可惜水原三星队门将同时也是韩国国家队主力门将的李云在发挥得相当出色,一一把险情化解。

  对于阿尔多萨里,主帅弗朗西斯科说:“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我现在还不能确信第二回合他是否能够上场,因为他刚刚踢完了世界杯比赛,显得比较困乏,他现在需要充足的调整和休息。

  水原三星队门将同时也是国家队主力门将的李云在此役发挥得相当精彩,尤其第71分钟,把对方的一次必进之球神勇化险为夷。

  7月19日,双方第二轮比赛将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展开较量。(圆圆)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韩国水原三星队荣获“最佳俱乐部奖” (2002/05/17 21:06)
图文-—韩国水原三星队卫冕亚俱杯冠军 (2002/04/06 09:21)
图文-[亚俱杯]水原三星卫冕冠军 “刺猬头”逼外援 (2002/04/06 03:54)
快讯-[亚俱杯]点球大战胜安阳LG 水原三星成功卫冕 (2002/04/06 01:32)
决赛上演点球大战 水原三星胜安阳LG卫冕亚俱杯 (2002/04/06 01:43)
亚俱杯半决赛韩国球队发威 水原三星与安阳LG双双获胜 (2002/04/04 03:22)
亚俱杯四强全部产生--韩国水原三星卫冕前景光明 (2002/03/03 19: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