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神话”主人公名声雀起 少女心仪韩国“白马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14:29 今晚报

  本报讯 自从韩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创造进入4强的“神话”以来,神话中的主人公--国家队球员名声大震。赞助商、广告商将大把的钞票投到这些人身上,使他们一夜间暴富。随着名誉和金钱的纷至沓来,他们还成了少女疯狂追逐的偶像,以及未婚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据韩国婚姻文化研究所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众多韩国未婚女性已把足球运动员列为最理想的伴侣,其理由是被球员们的“健壮体魄散发出的男性魅力”所吸引;而部分未婚女性看中的是球员厚实的经济基础。这与韩国队进入世界杯4强后,
球员身价成倍增长有关。 该研究所对300名20岁左右的未婚女性进行的电话调查显示,有51.2%的被调查者认为,选择球员作为结婚伴侣是被他们的“健壮体魄散发出的男性魅力”所吸引,24.6%的被调查者则是看中了球员的经济实力;最后一部分女性认为,球员属于很珍惜家庭的男人,持这种看法的人约占11.1%。 在未婚女性给各类职业的“新郎”打分时,球员的平均得分为71.3分,仅次于实业家和设计师。(金泰根)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文汇报:韩国人的致谢和米卢的呼吁 (2002/7/6 12:54)
杨杰:中国足球兵败韩国反思--米卢篇(上) (2002/7/5 12:16)
韩国队奖金分配也分三六九等 队长洪明甫带头不满 (2002/7/5 10:33)
中国青年报:中国足球需正视韩国足球 而非模仿 (2002/7/5 03:18)
射杀“黄金一代”一举成名 西甲球会青睐韩国希望之星 (2002/7/5 00:56)
欧洲俱乐部为韩国队宋钟国开出500万美元身价 (2002/7/4 11:34)
希丁克威望虽高过韩国总统 所获奖金竟比球员还低 (2002/7/4 10: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