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雷吉纳媒体赞中村俊辅:东方巴乔救驾“南方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7:01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江峰报道】没能入选世界杯的日本人中村俊辅在7月初登陆亚平宁南半岛,升班马雷吉纳将这位24岁的中场帅才招至麾下,“雷吉纳从中村俊辅重新开始”,《米兰体育报》对雷吉纳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中村俊辅也成为了第四位到意大利踢球的日本球员,他的三位前辈是:三浦知良、明波浩和中田英寿,他将与在帕尔马踢球的中田一样穿上10号球衣。

  从此刻开始,升班马科莫、恩波里和摩德纳等之间的竞争已经开始,从赛季前的季票销售来看,雷吉纳已经占得先机。其实据统计,雷吉纳已经销售了大约两万多张门票,而他们的主场座位仅为26000多个。雷吉纳的官方网站对能够引进中村俊辅感到非常自豪,他们表示“雷吉纳再次赢得头版消息”,此前中村效力于日本横滨的马里诺斯队,这次他的转会费大约在250万英镑左右,与雷吉纳的合同到2005年夏天结束,不过在正式加盟前还有6个月的租借期。

  《晚邮报》更是夸张地用了“东方巴乔来到雷吉纳”赞扬了中村的个人魅力,相信今后中村俊辅和雷吉纳的名字将多次出现在意大利的体育报纸中。从7月3日之后,俱乐部官方网站更新速度增加,内容基本上都是关于中村俊辅的。他们是这样介绍日本人的:1978年出生的中村俊辅在21场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攻入四球,并且22岁时就当选了“亚洲足球先生”。

  当然,雷吉纳的这次转会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轰动效应。除了官方网站访问量大增之外(绝大部分都是日本球迷),日本的东京广播台和日本电视台都到了雷吉纳,给日本国内球迷捎去这里的风土人情,博物馆、历史中心都是电视台和广播电台介绍的重点。其实,雷吉纳这座城市非常美丽,她是意甲中惟一一支靠海的球队,而且也是除罗马之外的“南方独苗”,由此也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

  切沃在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让人们不由得对本赛季的四支升班马有所期望。四支升班马都在行动,在最近的转会中,科莫势头不错,先后签下博洛尼亚的塔兰蒂诺和佩奇亚、费内巴切的拉泽蒂奇和维罗纳的费隆,但是要想成为又一个切沃,可能性并不太大。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村俊辅加盟雷吉纳幕后:南方召唤日本人为“扶贫” (2002/7/5 13:31)
中村中田对决意甲赛场 雷吉纳期待“魔幻任意球” (2002/7/5 10:51)
中村俊辅正式登陆意甲 披上雷吉纳队10号战袍(图) (2002/7/4 09:49)
日本球星中村俊辅即将加盟意甲雷吉纳队 (2002/7/4 03:42)
中村俊辅即将加盟雷吉纳 成为日本闯荡意甲第四人 (2002/7/3 16:44)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