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我会选择白色球衣--西甲新星华金透露“暗恋”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2:24 体坛周报

  贝蒂斯小将华金已成为西甲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想购买他的球队包括国际米兰、皇马。4日,《阿斯》报从各国收集到许多问题,然后请华金一一回答,有趣的是,华金在这次回答中透露他和家人一直都支持皇马。

  我们本应进决赛

  球迷:我是一名日本球迷,本来我已肯定西班牙队会来横滨的。亚洲是否给你留下不好的印象?华金:亚洲很美,我们很感激那里的人,如果可以,我会毫不犹豫地再去那里。

  >>主罚点球时,队中很多球员都拒绝了,而你却主动要求踢点球,是真的吗?<<这不是真的,至少我不知道。卡马乔问我是否愿罚,我不想退缩。我不能说队友们说了什么,但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不会退缩。

  >>如果不是因为裁判,西班牙队是否已经成为世界冠军?<<我不知道,但如果我们在90分钟解决韩国队才是公平的。我们本应进决赛,而且届时也不会是那位裁判执法了。

  我最有前途

  >>你认为和韩国的比赛中如果劳尔上场会有改变吗?<<西班牙队失败与谁上谁没有上没有关系。劳尔当时有伤,顶他的队员表现很好。

  >>你如何评价劳尔?<<他非常伟大,世界杯受伤对他来说是痛苦的,他的个人魅力对我影响很大。

  >>对于老将如耶罗、纳达尔和恩里克的离去怎么看?<<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这是一个循环的结束。

  >>在你看来,谁是西班牙队最有前途的球员?<<最有前途的球员恐怕是我了,此外,特里斯坦也相当有前途的,我们的好球员太多了……

  卡恩应获金球

  >>卡恩获金球奖公平吗?<<是的,他在世界杯表现太好了。

  >>你在很短时间就变得家喻户晓,你觉得很新鲜吗﹖<<还是不太适应的,人们会叫住你,要签名……但是我感觉很好,孩子们和上了年纪的人都因为看见我而高兴……

  >>你觉得2002-03赛季谁会是西甲的冠军热门和冠军杯有力争夺者﹖<<这很难说,因为西甲水平很高,过去的一年我们就看到了很多球队在争夺冠军。巴塞罗那、拉科鲁尼亚、马德里竞技、皇马……

  我会选择白色

  >>你何时决定成为职业球员?<<我儿时的梦想,我到贝蒂斯时14岁,已在这里6年。

  >>如果你接到来自皇马和巴萨的同样邀请,你会选谁呢?不要告诉我你想永远留在贝蒂斯。<<因为我是马德里人,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白色的皇马。我对贝蒂斯有很深的感情,但如果有这样的邀请,我会选择白色,因为我家人一直都支持皇马。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博斯克与皇马主席貌合神离 卡马乔将是皇马新帅? (2002/7/5 12:22)
全球俱乐部大比拼 皇马蝉联“世界第一” (2002/7/5 00:44)
罗纳尔多亲自辟谣转会皇马 “天价新合同”亦子虚乌有 (2002/7/4 18:03)
马德里城球员转会热火朝天 皇马队中引爆门将竞争 (2002/7/4 12:24)
队友卡洛斯诚意相邀 “金靴”罗纳尔多借皇马抬价 (2002/7/4 11:05)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