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嫖妓案牵出更多丑闻 尤文“四君子”全部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1:17 新浪体育
蒙特罗

  意大利警方在上个周末突袭了一个卖淫窝点,这个淫窝表面看来是一家美容院实际却是一个妓院,具有爆炸效果的是,意甲尤文图斯队的四名球星蒙特罗、尤利亚诺、图多尔以及阿瑟森竟然涉嫌在这家妓院嫖娼。

  这家妓院的女老板贝尔诺与另外四名同犯这次均遭到逮捕,她交待说:“我们在足球圈里是一家很有名的色情场所。”贝尔诺与尤文图斯的乌拉圭后卫蒙特罗关系密切,她还透
露说,都灵队的两名球员斯卡奇利和维加索拉以及威尼斯队的马加拉内斯也是这家妓院的常客。

  在接受意大利一家周刊的采访时,贝尔诺坦言:“我们在那不勒斯也有客户,我们的姑娘们经常会到那里去接客。”

  其他两名已退役的球员,一名是曾经效力于都灵和拉齐奥的后卫克拉维罗,另一名是曾经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中场毛罗据称也是这家妓院的顾客。毛罗在2001年前还曾经担任过意大利议会的议员。

  此前不久,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都灵队主力球员承认了他涉嫌嫖娼丑闻,他说:“这是真的,我向一名女孩支付了500英镑与她发生了性关系。”据称,这名球员第一次被警方怀疑嫖娼是在今年4月10月,当时这家妓院的一名“女按摩师”向警方抱怨说这名球员在事后没有付给她费用。

  这名球员说:“我并没有直接去过那家妓院,我只是通过一个朋友结识了那个女孩。”

  上述这名“朋友”就是31岁的伯诺,她在上个周末也遭到逮捕,她向警方坦白说那名都灵队的球员请她给介绍女孩子。伯诺还坦承她曾经结识了多名在意大利北部效力的足球球员,并在这些球员的家里举办纵欲的狂欢晚会,她说:“一些球员不仅嫖娼还吸食可卡因和大麻。”(清晨)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都灵老鸨踢曝贵宾名单 意甲球星原为妓院常客 (2002/07/04 23:34)
都灵双雄惊爆性丑闻 尤文球场称雄色场也是老大 (2002/07/03 11:53)
巴萨球星狡辩主帅留任 性丑闻女主角再曝光(图) (2002/01/29 19:44)
巴萨惊爆球员招妓丑闻 克鲁伊维特出面矢口否认 (2002/05/29 13:32)
821房发生了什么?--巴塞罗那招妓丑闻引来轩然大波 (2002/01/25 13:57)
巴萨招妓丑闻调查:主角竟是罗马里奥前女友(图) (2002/01/25 11:09)
意甲惊爆招妓丑闻 巴蒂、舍甫琴科竟然身陷其中! (2001/01/31 10:50)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