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中村中田对决意甲赛场 雷吉纳期待“魔幻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0:5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东东京报道7月4日下午,中村俊辅在横滨马里诺斯俱乐部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了转会意甲升班马雷吉纳的消息。他也是继三浦知良、中田英寿、名波浩之后第4位进军意甲的日本球员。中村将身穿10号球衣,显示出雷吉纳对他的重视。

  中村和横滨马里诺斯的合同到明年1月才结束,所以目前已租借形式加盟雷吉纳,明年1月将正式转会,与雷吉纳签约至2005年6月。租借期间的费用是40万美元,而转会费是350
万美元,年薪初步定在45万到50万美元之间。今后如果中村转会,雷吉纳要将转会费的15%付给横滨。

  中村思考了一夜

  中村1978年6月24日出生于横滨,身高1.78米,体重69公斤。参加国际A级比赛21场,进5球;参加日本联赛147场,进32球。

  中村俊辅在世界杯前被排除出日本国家队,现在却成为第一个世界杯后走出日本国门的球员,日本舆论称他是“从低谷到巅峰”。事实上,中村的转会也有一定的困难,谈判长达10个小时。

  中村虽然落选国家队,但心气仍然很高,特别是得知雷吉纳要先租借后他很不满意,先通过经纪人表示“佩鲁贾还在等着”,继而他本人当场离席称:“明天早晨做出答复。”

  但横滨俱乐部的领导对中村做了说服工作,雷吉纳主席佛蒂也对中村表示,“最近流行的身体对抗的足球很没意思,我们需要技术高超的球星。我要让你做10号。雷吉纳需要有创造性的球员,以前皮尔洛就在这里踢过。”听了这话,中村一夜未眠,终于决定加盟,在早晨6点给俱乐部官员打电话表示了同意。

  与中田进行中场对决

  雷吉纳主席佛蒂表明,雷吉纳会以极高的贵宾待遇欢迎这位日本球星,他将得到俱乐部提供的住宅、汽车、意日间往返机票和翻译。佛蒂还特别提到了中村左脚开出的“魔幻般的”任意球,雷吉纳可能用中村打左前卫,给锋线提供炮弹,也可能安排他打前腰,发挥他的得分特长。

  对于落选日本国家队,中村仍然不能释怀,称在今后的4年内都会牢记,下届世界杯一定要出场。日本媒体称,意甲开战后,将出现中村与中田的“日本司令塔对决”。

  阿迪达斯公司表示,将向中村提供和贝克汉姆一样的特制球鞋,皮耶罗和劳尔也是此鞋的用户。他们甚至还要根据意大利的草皮情况,特别修订一下中村球鞋的鞋钉设置。在完成7月21日客场挑战东京贝尔迪队的比赛之后,中村将启程前往意大利和雷吉纳队会合,27日在对尤文图斯队的友谊比赛中登场。

  横滨队主帅拉扎罗尼表示,中村的能力绝对是世界级的,但他要适应意甲环境却需要时间,“不过我相信,他会成为球队的核心力量。”王东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村俊辅正式登陆意甲 披上雷吉纳队10号战袍(图) (2002/7/4 09:49)
日本球星中村俊辅即将加盟意甲雷吉纳队 (2002/7/4 03:42)
中村俊辅即将加盟雷吉纳 成为日本闯荡意甲第四人 (2002/7/3 16:44)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