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欲重收覆水再邀巴乔 忧郁王子拒吃“回头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0: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乔瓦尼报道 尽管35岁的罗伯特-巴乔没有去世界杯,也尽管他与布雷西亚的合同已经结束,他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但他仍然对世界杯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他还通过个人网站向世界杯的英雄罗纳尔多卡恩表示了祝贺。

  巴乔的个人网站指出:“对于一样在国际米兰承受过巨大痛苦的罗纳尔多,巴乔对他在世界杯决赛中的两个进球表示热烈祝贺。很少有人像巴乔这样理解罗纳尔多的苦难和困难
,所以也很少有人像巴乔这样能够感受和分享罗纳尔多此刻的无限喜悦。”

  “巴乔也对德国门将卡恩表示敬佩和同情,卡恩是金球奖的得主,但也是在决赛中所犯的唯一错误的牺牲品。巴乔希望能够与卡恩见面,并借助网页先向他在整个世界杯的表现予以祝贺。”

  巴乔与布雷西亚的合同到6月30日已经结束了。从7月1日开始,巴乔成为失业的自由人。此前有报道说巴乔可能会就此挂靴,但据巴乔个人网站7月2日的消息,巴乔回到了家乡卡尔多尼奥,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还在坚持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

  巴乔的个人网站强调说,巴乔尚未与任何意大利或国外球会签署任何合同或预备合同,但如果巴乔还愿意踢一年的球,而且是在意大利踢球,那么他更可能选择布雷西亚,因为他与马佐尼教练以及布雷西亚队友关系均非常密切。“布雷西亚最有可能是巴乔继续最后的职业生涯的地方,因为马佐尼在这里,还因为巴乔在这里和队友找到了共同语言。”

  据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透露,他与巴乔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差的只是在合同上签字。布雷西亚俱乐部的体育经理佩德佐利证实说:“俱乐部和巴乔都对谈判感到乐观,谈判应该会有一个积极的结果。但现在一切还没有最后决定。”

  但继续为布雷西亚效力只是一种可能性。盛传国际米兰对他频频伸出橄榄枝,但巴乔讨厌“炒冷饭”,估计不会重返国际米兰。至于国外,英格兰和日本的不少球会据说都对他发出邀请,相对而言,如果出国踢球,巴乔去日本的可能性应该更大一些,因为日本人愿意为他开出天价的年薪,更因为日本有他的精神导师池田大作。

  据巴乔个人网站透露,巴乔现在正为何去何从的重大问题进行认真考虑。考虑这个问题需要时间和集中精力,所以巴乔谢绝了一个去中国进行巡回表演赛的邀请。乔瓦尼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豪门盛行球员交换风 国米无偿获得阿根廷悍将 (2002/7/4 20:42)
内斯塔终与拉齐奥冰释前嫌 国米尤文收购希望落空 (2002/7/4 13:02)
托尔多炮轰特拉帕托尼 卡纳瓦罗愤怒回击国米门神 (2002/7/4 10:30)
新三剑客重塑AC米兰 国米再出大手笔--新米兰争霸初现 (2002/7/4 09:36)
外星人让意甲心寒 国际米兰:101%不卖罗纳尔多 (2002/7/3 12:54)
罗纳尔多受皇马诱惑 扬言不涨工资就离开国际米兰 (2002/7/3 10:21)
金靴人不受青睐 国际米兰否认与罗纳尔多延长合同 (2002/7/3 08:57)
国米相中“新菲戈” 下赛季全力打造黄金右翼(图) (2002/7/2 10:54)
国米换走“第一罪将” 阿根廷国脚君临圣西罗(图) (2002/7/2 10:45)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伯特-巴乔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