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三条线各瞄准重量级目标 尤文再度启动转会风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4:58 新浪体育
卡维纳吉

  尽管已经购入了奇门蒂、巴约科、弗雷西、布拉西等球星,尤文图斯的收购仍未结束,在夺得了冠军之后,斑马军团期待着实现更大的野心。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与河床俱乐部关于收购卡维纳吉的谈判已正式展开,卡维纳吉年仅18岁,但这位前锋在门前有着超凡的天赋和冷静的头脑,被阿根廷国内称为“巴蒂接班人”。《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图斯此次签下卡维纳吉是最佳时机,由于河床财
政危机,急于出售一批球星,因此卡维纳吉的身价不会太贵。

  在后卫线上,尤文图斯已签下了佛罗伦萨的年轻后卫莫雷蒂,此前有消息说尤文图斯要将莫雷蒂租借回佛罗伦萨一个赛季,但最近莫雷蒂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对于“下赛季在尤文图斯踢球”感到很高兴,专家分析,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的谈判可能有了新进展,尤文图斯可能以更大的代价换取了莫雷蒂的立刻加盟。

  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由于赞布罗塔在世界杯韩国队的比赛中受伤,到11月份之前肯定无法重返赛场,因此尤文图斯必须引进一位右路选手,目前最有可能加盟的人选是切沃巴西人埃里贝托和都灵的队长阿斯塔。埃里贝托是拉齐奥新帅曼奇尼钦点的收购目标,在此之前,切沃的曼弗雷迪尼已先行加盟拉齐奥。不过,埃里贝托本人更加愿意加盟尤文图斯,他说:“我热爱尤文图斯,那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那里有很多优秀的球星,更重要的是,下赛季他们能够打冠军杯,当然,我将最终听从切沃俱乐部的安排,如果他们让我去拉齐奥,我也会服从,我不会拒绝拉齐奥这样优秀的俱乐部,但我要重申,尤文图斯的是我的梦想。”阿斯塔和都灵的合同已经到期,由于在工资谈判上出了问题,阿斯塔转会几成定局,尤文图斯和国米对他都有兴趣,但根据《全体育》的报道,他加盟尤文图斯的希望更大。

  此外,由于马雷斯卡和戴维斯都离开了球队,尤文图斯急需一名后腰,随巴西国家队夺取世界杯冠军的吉尔伯托-席尔瓦吸引了尤文球探的目光,由于达科特的加盟希望越来越小,尤文图斯必须做第二手准备,目前,他们已为这位效力米涅罗竞技队的巴西国脚开价500万英镑。

  夏季转会收获满满,下赛季的尤文图斯,仍将会是意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沈飞)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内斯塔终与拉齐奥冰释前嫌 国米尤文收购希望落空 (2002/07/04 13:02)
尤文签下闪亮新星 AC米兰抛弃快马--最新转会动态(图) (2002/07/04 11:56)
尤文图斯将成功签约卡纳瓦罗 图多尔不惧竞争对手 (2002/07/03 18:01)
都灵双雄惊爆性丑闻 尤文球场称雄色场也是老大 (2002/07/03 11:53)
佛罗伦萨财政危机面临破产 尤文两米兰联手解救 (2002/07/02 19:25)
内斯塔身价炒至3700万 国米、尤文联手控制价格 (2002/06/29 19:31)
森西证实罗马已签下戴维斯 巴西中场加盟尤文图斯 (2002/06/28 08:45)
曼联邀鲁斯图 尤文罗马争哈桑--土耳其球员一夜飙红 (2002/06/27 13:31)
巴塞罗那回绝尤文图斯请求:图拉姆怎比得上普约尔 (2002/06/27 12:26)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