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国国脚身价全线飙升 巴拉克一跃成为“王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2:18 体育周报

  韩日世界杯上,德国球员重新赢得了世界的尊重,而德国媒体预测,这批国脚的市场价值全面上扬。德国著名经纪人维特曼对几位主要国脚进行了评估。

  卡恩:世界杯决赛还没打,已经有消息称罗马希望以400万欧元的高价收购卡恩。维特曼认为,卡恩的的表现不仅是“杰出”一词可以概括的,即使是决赛中仅有的一次失误也不会影响他升值。“卡恩已经33岁了,但这绝不是问题。如果谁想得到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就必须出高价。”维特曼说,“对于卡恩,要任何价钱都不为过。”

  林克:林克在世界杯上出人意料地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另一个高峰。由于他背靠拜仁这棵大树,加上年龄的原因,打他主意的俱乐部不会多。但在世界杯决赛之后,维特曼先生给他估的价在750万欧元到800万欧元之间。

  梅策尔德:世界杯之前,梅策尔德就已经在联赛和欧洲赛场发光了,在萨默尔的调教和多特蒙德大环境的熏陶下,他会有广阔的前景。现在对梅策尔德的估价是1200万欧元到1300万欧元之间,皇马甚至开价2000万欧元。但是维特曼希望梅策尔德留在多特蒙德,那已经不是一个小俱乐部了,多特蒙德足以在冠军杯里立足。

  施奈德:施奈德的价值在世界杯里有一个大飞越,现在人们认识到,他已经是最高水平的球员了。28岁的他可以做一些变动了,但其他联赛是个不错的选择,而1600万到1800万欧元的价格也算合理。

  哈曼:利物浦已经算是顶级俱乐部了,如果哈曼还想换地方,就应该去皇马、AC米兰或国际米兰这样的俱乐部。维特曼认为,哈曼本人可能更想去西班牙踢球。如果世界杯前哈曼的市场价值为1500万欧元,现在他可以买到2000万欧元。

  克洛斯:这个小伙子应该继续留在德甲,假以时日,他可以成为一个超级中锋。他的价值现在估计为1500万欧元。不过凯泽斯劳滕主席弗雷德里克说了:“克洛斯一定得留下!”

  巴拉克:巴拉克的重要性在世界杯上显露无遗。他的价值在2300万到2600万欧元之间。去年年底,我们谈论巴拉克的身价时用的单位是马克,而现在则是欧元了。晓爽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