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转会-外星人身价过亿 巴乔将与因斯成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20:37 新浪体育

  7月3日米兰消息,现在国际米兰队对罗纳尔多的去向非常担心,因为这位巨星在巴西队夺冠的庆功宴上说:“如果皇家马德里队想要邀我加盟的话,可能我会和他们坐到谈判桌边的,因为罗伯特-卡洛斯跟我多次提到过说,皇家马德里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不过罗纳尔多说这个话的时候,显然没有考虑过国际米兰队主席马西莫-莫拉蒂给他开出的转会费,根据今天意大利《体育邮报》的消息,罗纳尔多的转会价格将高达一亿欧元,
现在皇家马德里得赶快掂量一下自己的腰包。

  此外,在这两个著名俱乐部之间还有一桩交易,两家正在商议另一名球员圣地亚哥-索拉里的转会问题,此人现为皇马的左边前卫,国际米兰队主教练库珀非常欣赏这名球员。而在右路,国际米兰队一直想得到现在效力于皇家贝蒂斯的右边前卫华金。但是现在看来这有些不太现实。

  而从巴西方面传来消息说,莫拉蒂还想收购罗纳尔迪尼奥,不过这可能要等到2003-2004赛季了。

  AC米兰队正在考虑买进斯塔姆或卡纳瓦罗,主教练安切洛蒂已准备与总经理加里亚尼进行私人会晤。现在困扰AC米兰俱乐部的还有萨慕埃尔-达拉-波纳的收购问题,因为切尔西俱乐部还没有发来传真,确认此事。而比利-科斯塔库塔也要真的和AC米兰队说再见了。他将在下赛季加盟英超福勒姆队。该俱乐部还想购买现效力于意甲亚特兰大队的多尼。不过亚特兰大的出价也是狮子大张口,为多尼开出了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阿尔贝蒂尼将在今明两天和俱乐部领导层商谈,他能否在下赛季加盟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将在18日之前有个明确的说法。雷吉那俱乐部在经过了在日本的一番考察之后,意欲用五百万欧元收购中村俊辅。

  意甲科莫俱乐部也没闲着,他们已经完成了三笔买卖。分别是将收购现在博洛尼亚队的帕达里诺、布拉德福德队的卡邦和国际米兰队的比诺托。

  今天传出的转会消息还有莫德纳俱乐部将购买后卫亚历山大-赞佩蒂尼。赞佩蒂尼现年20岁,原为罗马青年队队员,曾在朴茨茅斯俱乐部效力。

  而最吸引人的消息可能就是关于罗伯特-巴乔的去向了,布雷西亚方面今天放出话来,想要将与巴乔的和约延长一年。不久,“忧郁王子”巴乔可能还会又一位新的队友。那就是保罗-因斯。他昨天已正式宣布,他将要离开英超的米德尔斯堡俱乐部。(抱岳)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条线各瞄准重量级目标 尤文再度启动转会风暴(图) (2002/7/4 14:58)
纽坎普的看台:转会的嬗变--从竞技马德里现象说起 (2002/7/4 14:23)
马德里城球员转会热火朝天 皇马队中引爆门将竞争 (2002/7/4 12:24)
尤文签下闪亮新星 AC米兰抛弃快马--最新转会动态(图) (2002/7/4 11:56)
“新戈耶切亚”引来AC米兰特使-转会市场黄金阵容(图) (2002/7/4 11:17)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