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邓迪主帅博内蒂突然下课 范志毅前途难测即将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0:18 新浪体育

  苏超邓迪俱乐部历来以发生一些别的俱乐部想不到的事情而闻名,昨天这一幕更发挥的登峰造极,该队意大利主帅博内蒂昨天刚刚返回邓迪,就在媒体普遍认为他将带领球队准备新赛季的联赛时,博内蒂突然被俱乐部解雇。

  对与博内蒂下课邓迪队官方网站解释到,博内蒂是在和俱乐部进行了对话后双方都一致决定解除合同的,因此并不象媒体描述的那样是解雇。不过《每日电讯报》分析称,是邓
迪队恶化的财政状况赶走了博内蒂,为了削减支出,俱乐部已经决定将6名本队的绝对主力转让,他们分别是阿根廷前锋萨拉,卡瓦耶罗和卡兰扎,苏格兰国脚雷和维尔基,此外还有格鲁吉亚脚交内姆萨泽,而上赛季的绝对主力中场凯茨拜亚甚至没有和俱乐部续约。在主力阵容被掏空以后,博内蒂已经没法再干了。因此在仅仅20分钟的会谈后,博内蒂与俱乐部握手告别。

  尽管没有被列入出售名单中,但是根据《苏格兰人报》的说法,范志毅是博内蒂时代引进的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不过与他待遇差不多的“风之子”卡尼吉亚,凯茨拜亚都已经离开,因此他的前途也难以判定。当地的《通信者报》称邓迪队日前表态,范志毅租借中远队将到7月底为止,他的去留都将在那时候决定。

  考虑到博内蒂与范志毅的交情很深,因此前者离开后范志毅似乎很难再选择邓迪。范志毅一直在努力进军英超,但是6月底很多英国媒体炒做“范志毅赌球”,尽管文章中范志毅愤怒的抨击了这种说法,不过这肯定会对范志毅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达菲号召学习老范 范志毅渴望与加斯科因交朋友 (2002/8/7 10:14)
邓迪欲收纳加斯科因 “坏孩子”有望成范志毅队友 (2002/8/6 15:23)
邓迪即将遇强手范志毅有望首发 暂时没有回归打算 (2002/8/5 10:54)
主帅不信任、新人抢位置 重归邓迪范志毅坦对双重竞争 (2002/8/5 10:36)
邓迪队首战主场被逼平--02/03赛季苏超联赛积分榜 (2002/8/4 13:30)
苏超首战范志毅作壁上观 苏媒体称其前景不妙(图) (2002/8/4 10:50)
苏超揭幕战邓迪平哈茨 主帅释疑范志毅未上场原因 (2002/8/4 10:03)
苏格兰超级联赛拉开战幕 范志毅不及休整未进大名单 (2002/8/4 00:54)
皇马弃将自由转会加盟邓迪 范志毅遇到竞争对手 (2002/8/3 13:04)
范志毅昨日与邓迪合练 回归立刻为球队带来赞助 (2002/8/3 09: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