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内斯塔正式与克拉尼奥蒂谈判 称下赛季可能去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在参加完世界杯之后,意大利队的后防中坚内斯塔一直在度假,但本周一他不得不终断自己的假期,与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格拉尼奥蒂商谈他下赛季的前途事宜。在世界杯开赛前甚至是世界杯进行期间,内斯塔与克拉尼奥蒂之间都一直有矛盾,内斯塔指责俱乐部方面在是否出售他的问题上故意对他保密,而克拉尼奥蒂则认为内斯塔干涉了俱乐部的管理事务。

  在结束周一的会谈之后,两人都显得很高兴,内斯塔说:“这是一次富有建设性的积
极的会谈,我们两人已经有好久没有这么说过话了。我们将双方之间的误解都谈开了,我不想再与克拉尼奥蒂主席进行争吵。他向我解释了目前的情况,声称只有在俱乐部财政非常拮倨的情况下才会考虑将我出售。”

  内斯塔说:“我会接受俱乐部做出的任何决定,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被卖掉,那也是俱乐部不得已而为之,我将来可能会效力AC米兰或是一家海外俱乐部,但现在我还不清楚未来的东家会是谁。我在拉齐奥生活得很高兴,我并不想挣更多的钱,我很愿意继续留下来,这的确是我最大的愿望,因为俱乐部主席告诉我还没有就我的事情做出任何决定。”

  内斯塔表示:“我现在仍然是拉齐奥的球员,在结束假期之后,我将与队友团聚。”

  此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俱乐部愿意出资2700万英镑外加前锋文图拉或是卡隆交换内斯塔,但克拉尼奥蒂坚持声称,不会以这一价格放行内斯塔,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转会邀请提供的价格都太低,让这样优秀的一名后卫以如此低的身价转会简直是不可想像。我们目前的财政情况的确不太好,但我们也不会不计后果盲目出售队中的大牌球星,如果我们无法得到满意的转会价格,那么我想内斯塔还会继续留在队中。”(清晨)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加里亚尼发表赛季宣言 AC米兰联赛冠军杯要“包圆儿” (2002/7/2 14:08)
AC米兰继续打造强力锋线 训练赛少年新星光芒四射(图) (2002/7/2 11:31)
AC米兰转会捷报频传 “萨姆导弹”下季亮相圣西罗(图) (2002/7/2 11:09)
西多夫续写三剑客传奇 雷东多复出AC米兰豪华中场初现 (2002/7/2 11:00)
西多夫与主帅库珀关系恶化 正式转投同城宿敌AC米兰 (2002/6/11 23:56)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