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球探盯上威廉王子 称其有贝克汉姆第二之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02:48 信息时报

  英国的世界杯之梦刚刚结束,英国媒体又传出惊人消息,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看上了非常喜欢踢足球的威廉王子,希望威廉能够加入他们的球队成为专业球员参加2004年的欧锦赛,甚至认为可以将威廉培养成第二个贝克汉姆

  23日,威廉从美国回来参加英国王室的传统比赛项目——马球,威廉参加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和查尔斯是队友,卡米拉特地前来为父子俩助威。在看完父亲查尔斯王储的马球
比赛后,威廉马上离开并和三个朋友来到运动场踢足球。穿着黑色运动鞋,牛仔裤,蓝色衬衫外套毛线衣的威廉潇洒地和朋友们练习过人、头球,玩得兴高采烈。非常巧合的就在威廉炫耀球艺的时候手提电话响了,于是威廉一边打电话一边玩球,仍然显得十分轻松连汗都没出。威廉王子一边打电话一边玩球的模样看起来真像一个技艺高超的足球运动员。而且威廉看起来真的非常享受足球,至少踢了90分钟。

  足球探子盯上威廉

  爱开玩笑的威廉玩起足球的架势真让围观的人们大吃一惊。一个围观者说:毫无疑问威廉王子展示了自己在足球方面的天赋,他的右脚控球显得特别灵巧,就像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并且他的右脚射门既强有力又很准确。在抢头球的时候威廉又快又准而且毫不畏缩。

  威廉是英格兰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的忠实拥趸。阿斯顿维拉的老板已经瞄上了威廉,威廉也许有1/500的机会成为阿斯顿维拉的球员。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发言人说:“我们的球探在看完威廉踢球后说,威廉很有潜力,也许可以培养他成为第二个贝克汉姆。威廉有1/1000的机会参加2004年的欧锦赛。”“当然,我们也知道吸收一名王室成员成为我们的专业足球运动员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特别是威廉王子还会成为国王,但是我们也认为威廉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

  自认不是很了解儿子的查尔斯王储也知道威廉是阿斯顿维拉队的忠实球迷,去年查尔斯为了支持威廉的喜好还特地到了伯明翰观看阿斯顿维拉的球赛,查尔斯说:“当威廉知道我来看他最喜爱的球队的比赛后,他特别高兴。”

  兄弟两人超级球迷

  20岁的威廉和17岁的弟弟哈里都是超级球迷。世界杯期间这两人只要一有空就守着电视看球赛。在英格兰队被巴西队打败后,威廉和哈里都感到非常失望但同时他们觉得贝克汉姆和他的队友们仍然是英国的骄傲。21日是威廉20岁的生日,恰恰也是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被巴西打败的日子,爱开玩笑的威廉在这一天偏偏要展示自己高超的足球技巧,仿佛要证明自己可以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

  威廉喜欢运动是英国人非常欣赏的一点,威廉从十多岁就表现出来的运动能力也让人们非常佩服。他喜欢水上运动,在伊顿公学读书的时候威廉每星期玩两次水球,他还是学校水球队的正式球员。1997年和1998年威廉在学校两次赢得50米和100米的自由泳冠军。在1998年,威廉损伤自己的手指之前,他还是学校橄榄球队的队员。

  尘尘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基冈遗憾孙继海受伤缺阵 英超首轮曼城客场战利兹 (2002/6/14 00:04)
英国《太阳报》: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有意收购里瓦尔多 (2002/6/11 19:21)
英超新贵再引强援 法国射手阿内尔卡正式加盟曼城 (2002/6/7 12:40)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