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三度擦肩终圆斑马之梦 “新巴雷西”披露尤文情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1:08 新浪体育
弗雷西

  本月初刚刚正式转会到尤文图斯的前国际米兰球员弗雷西周四透露,过去尤文图斯曾经有两次想买他,但最终双方均擦肩而过,这一次可谓终续前缘。

  弗雷西与国际米兰的效力合约正好到今年夏天到期,这名意大利球员表示:“尤文图斯早在1995年就首次与我接触过,但最终我还是决定加盟国际米兰。三年后,我的经纪人成功地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我本人也做好了转会尤文的准备,但国际米兰却不放我走,于是
我只好继续留在圣西罗。”

  弗雷西说:“这已是尤文图斯第三次向我抛出橄榄枝,我对于最终能够如愿来到都灵感到非常高兴,这说明我和尤文图斯真是有缘。”

  在本赛季以租借身份效力于博洛尼亚期间,弗雷西表现出色,为博洛尼亚队打入8球,可谓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状态。今年29岁的弗雷西曾经在效力于意乙球队萨勒诺队时辉煌一时,一度成为多家意甲大牌俱乐部竞相追逐的目标,甚至有人将他称为“巴雷西第二”。

  可惜的是,在效力国际米兰期间,弗雷西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还好在博洛尼亚弗雷西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再加上他在国际米兰效力时与里皮关系不错,现在里皮是尤文图斯的主帅,弗雷西入驻都灵阿尔皮球场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终于向尤文低头 卡纳瓦罗争斗战临近尘埃落定 (2002/5/23 11:43)
拉齐奥留住内斯塔击碎尤文美梦 巨头公开宣布收购目标 (2002/5/22 20:14)
五虎将加盟尤文 AC米兰计划庞大--五豪门最新转会动态 (2002/5/22 15:17)
戴维斯与罗马“私订终身” 尤文巨头恼羞成怒声言处罚 (2002/5/21 23:42)
两新援正式入驻尤文图斯 戴维斯接班人首次亮相尤文(图) (2002/5/21 11:18)
内斯塔向拉齐奥发出最后通牒 是否转会尤文即刻尘埃落定 (2002/5/20 11:00)
转会市场罗马尤文四大战役 罗马新强力中锋人选初定(图) (2002/5/19 22:24)
尤文放弃穆图转攻迪瓦约 帕尔马欲将中田换佩蒂特 (2002/5/18 13:09)
尤文突然换购贝隆用意深远 不得内斯塔加盟誓不罢休 (2002/5/17 16:52)
又一新援加盟尤文图斯 斑马军团“双保险”初建成(图) (2002/5/17 10:58)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