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城构筑全新后防线 孙继海下赛季面临严峻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06:57 新浪体育

  曼城队在英甲联赛的攻击力一流,在46场打进了108个进球,比进球数排在第二位的狼队多进了32球,但曼城队的防守能力却非常一般,相比防守能力最强的西布罗姆维奇的29球,曼城52球的失球纪录就相形见拙了。

  脆弱的后防线使球队教练凯文·基冈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联赛一结束,他就开始四处寻找后卫,首先,他以400万美元把纽卡斯尔的法国后卫迪斯廷弄到了手,接着比绍夫也从
丹麦的哥本哈根加盟,最近是一名签下的球员是21岁的荷兰小将洛兰,他来自于荷兰乙级球队Volendam。

  洛兰是一名中后卫,上赛季就被基冈所看好,如果终于以6万英镑得到了他。“洛兰的身价不高,但我想这是个机会。只要他在曼城呆上一年,在球队的简单调教下他很可能成一名世界级的球员。”

  基冈下赛季的防线构想是里查德·邓恩,豪维和三人出任主力,而威尔金斯,比绍夫,洛兰,查维特和哈兰德将是主要替补。这样看来,中国球员孙继海下赛季将有可能不得不为边前卫位置展开竞争了。

  在加强后卫线的同时,基冈似乎把曼城队打造成另一个富勒姆,有消息说,基冈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锋阿内尔卡很有兴趣,而阿根廷独立队的前锋马蒂亚斯·文森特·沃奥索也可能会加盟曼城。对此,基冈说:“我不会卖任何球员,但我想我会签一些人。”

  “在曼城,如果有人过得不开心,或者他要求踢满每场联赛,那来曼城是个错误的选择,现在还没有哪个球员可以这样。”梅洛托和里彻就是两名牺牲品,他们的空缺将由两名新人来填补。元旦加盟的喀麦隆后卫梅托莫经常被国家队召唤,使他从法国圣埃蒂安队转会曼城后只首发过一次。今年,他还代表喀麦隆赢得了非洲杯冠军,但同时因为过多的国家队比赛,托莫内也失去了他在曼城的位置,长年的国家队征战甚至使他错过了球队的冠军庆典。(摩托罗拉)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万乔普“警告”好友孙继海:世界杯上可得盯住我! (2002/5/17 13:51)
曼城正式宣布引进丹麦新星 位置特点与孙继海相差无几 (2002/5/16 14:31)
万乔普赞孙继海极为优秀 曼城关注继海世界杯征途 (2002/5/14 19:45)
steff777: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给继海提个醒 (2002/5/14 19:35)
6年前激烈争吵埋下宿怨 基冈弗格森今朝续写“曼城恩仇” (2002/5/14 14:01)
英媒体细数世界杯英超之星 孙继海为中国填补空白 (2002/5/14 11:19)
豪情马如龙:留洋未必真豪杰--评中泰之战的孙继海 (2002/5/13 13:52)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