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1-2002欧洲冠军杯赛 > 正文

冠军杯决赛两次出现球迷入场 安保工作漏洞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5:48 《足球》报

  看见裸奔是在上半时还剩下1分钟,当时从记者席的右边突然飞奔出一条壮汉,戴着最近大街上比较流行的苏格兰呢子小帽,这种帽子后面都粘着金色的假发。此壮汉身材魁梧,上下一丝不挂,他竟然一路无阻穿过半个赛场,并频频向观众致意。他还将球一路带到了勒沃库森队的门前,面对空门将球打进,之后做了一个健美动作以示庆祝。场上安全保卫人员显然有点惊慌失措,过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直到他又在场上转了半圈,并跑到主席台前面,而正对着的有包括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德国首相施罗德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保安人员
似乎故意让他亮够了相,才找了一块布罩住他的私处,把他弄下场。

  但谁也没有想到下半场有人再次冲入赛场,比赛快结束时,一位穿着苏格兰裙子的球迷从皇马球迷阵营中冲入场内,他有目标地径直向罗·卡洛斯冲去,对卡洛斯表示亲热,保安这次反应速度很快,上来把他往外扯,不过卡洛斯比较友好,拉住保安,意思是让他自己走下场去,这位球迷显然非常感激,说了几句话就往外走,卡洛斯还在他身上友好地拍了拍。

  不过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连续出现两起入侵事件,肯定会引起欧洲足联的关注。另外皇马获胜后,也有皇马球迷冲入场内与球员搅在一处,这暴露了组织者安保方面的漏洞,但愿组织者不会因此而影响了苏格兰申办2008年欧洲锦标赛的机会。驻英记者鲁江格拉斯哥报道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进球纪录已追平普斯卡什 劳尔冲向新的终点 (2002/5/17 14:55)
参加世界杯却丢掉冠军杯 普拉森特遭遇悲喜交集 (2002/5/17 14:35)
冠军杯德甲精彩表现轰动欧洲 卢西奥受到豪门罗马青睐 (2002/5/17 14:33)
皇马登顶引如潮赞美 欧洲媒体齐称巨星照耀冠军杯 (2002/5/16 10:36)
里皮亲临冠军杯决赛选秀 阿根廷国脚列上收购名单(图) (2002/5/16 09:17)
9度捧冠军杯创造奇迹 三大通讯社同声称赞皇马英雄 (2002/5/16 08:12)
皇马胜勒沃库森夺冠军杯 英媒体称齐达内写下不朽神话 (2002/5/16 08:08)
图文-《图片报》冠军杯评分 齐达内技压群雄高分惊人 (2002/5/16 07:53)
2001-2002欧洲冠军杯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