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冠军杯进球纪录已追平普斯卡什 劳尔冲向新的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4:55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史一报道】在漫天白“雾”中,劳尔捧起了他的5年内第3座欧洲冠军杯。同时他在冠军联赛里的总进球数达到了34个,追平了他的老前辈“左脚王”普斯卡什。43年前,在同一块场地,同样面对德国人,普斯卡什连施4箭成就皇马五连冠。今天,白发苍苍的当年英雄坐在主席台上,而劳尔则接过皇马的旗帜向对方的球门冲去。

  冠军杯是英雄的摇篮,更需要英雄的衬托,劳尔在第9分钟就完成了他的冠军宣言,伴
随着卡洛斯猛力的一掷,一缕雪白的风刺入勒沃库森的禁区。面对全神贯注的布特,劳尔看似无心的轻轻一推后即转身亲吻了他的戒指,他的身后德国人的一切努力都已随风而去。赛后看来,卢西奥几乎全场都封死了劳尔的线路,惟独这3秒的“自由活动”让劳尔翻动了比分牌。

  这是他在冠军联赛上的第34个进球,也是决赛中的第二个,上一次3比0大胜瓦伦西亚捧杯的比赛中他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劳尔无疑是皇马的福将,谁都不会忘记在主场对巴萨的比赛中久未进球的他以一记远射宣告了对手的死刑,他的每一粒进球对皇马都有决定性的意义。美联社称:劳尔的进球使胜利的天平偏向了皇马。而其他媒体在盛赞法国人的同时都没有忘记这位真正的皇马旗手,称他领军的皇马是“带点运气的白色奇迹”。

  年纪轻轻就手捧3冠的劳尔赛后十分兴奋,在上台领奖杯之前反复和老大哥耶罗商量着捧杯的pose,接受采访时依然兴致不减。“第九座冠军杯充分说明了皇马是欧洲当今最佳球队。我相信,马德里的庆祝活动会在从今晚开始,持续到明晚,甚至很多个晚上。以这样一个伟大的冠军结束全赛季的比赛很完美。”同时他还真诚地感谢了球迷:“球迷们和我们并肩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和我的队友将继续努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荐强援加盟竟引渲染大波 马尔蒂尼遭AC米兰巨头怒斥 (2002/5/17 11:05)
凌空抽射技惊四座 进球功臣齐达内劳尔欢呼梦想成真 (2002/5/16 07:34)
范尼居榜首 劳尔再入一球--冠军杯最终射手榜 (2002/5/16 05:39)
图文-冠军杯决赛皇马取胜 耶罗劳尔共举冠军奖杯 (2002/5/16 05:19)
图文-冠军杯皇马克勒沃库森夺冠 劳尔欣喜若狂 (2002/5/16 05:07)
图文-[冠军杯]皇马VS勒沃库森 劳尔安慰门将塞萨尔 (2002/5/16 04:30)
图文-[冠军杯]皇马VS勒沃库森 劳尔见缝插针 (2002/5/16 03:55)
组图-冠军杯劳尔率先发难 皇马群星聚首齐闪耀 (2002/5/16 03:30)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