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内斯塔亲口透露恐将被出售 承认米兰双雄尤文全力追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1:07 新浪体育

  意甲拉齐奥队的场上队长内斯塔近日表示,他担心今年夏天将被俱乐部卖掉,因为他已经等了三个月准备与俱乐部续约但却一直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目前正在随意大利国家队备战世界杯的内斯塔表示:“我有三个月没有听到来自拉齐奥俱乐部董事会的反馈了,所以我不会现在就向球迷承诺自己一定会继续留在拉齐奥。”

  今年26岁的内斯塔现已成为国际米兰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竞相追逐的目标,他坚持声称自己很希望能够立即与俱乐部续约,但他担心拉齐奥已经不想再挽留他。

  内斯塔说:“就我个人而言,我知道自己想要续约,我与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有约在先,我会留在队中,我对于所谓的工资上限也没有意见,我宁愿降低工资,因为我现在有足够的钱吃饭。但是,如果俱乐部不再需要我,那么我将离开,我知道最近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与克拉尼奥蒂就我的转会事情举行了会晤,另外我还听说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也想要我。”

  内斯塔表示:“现在我必须全身心投入到世界杯的备战当中,等到世界杯之后再考虑自己的前途问题。”

  此前克拉尼奥蒂已经明确表示,拉齐奥将在今年夏天对球队进行大幅调整,但一直表示他宁可将内斯塔出售给一家海外俱乐部也不会让他转会到其他意甲球队当中。拉齐奥的球迷都希望看到他们的偶像留在队中,尽管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因为球队战绩不佳,内斯塔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也大打折扣。

  在与同城对手罗马队的德比大战当中,内斯塔因为表现不佳在中场就被替换下场,当时拉齐奥的球迷曾向他发出嘘声。但上周五内斯塔表示下个赛季曼奇尼将担任拉齐奥的主教练,他希望自己也能够有机会重新赢得球迷的支持。内斯塔说:“我坚信曼奇尼知道如何调教这支球队,他曾效力于拉齐奥,他是理想的教练人选,我希望在他的率领下我们能够东山再起。”(清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张全新面孔蓄势待发 AC米兰超白金一代潜力冠绝意甲 (2002/5/14 15:06)
因扎吉当选AC米兰赛季最佳 贝鲁斯科尼出马搞掂卡纳瓦罗 (2002/5/14 13:00)
宣布出售克雷斯波惊动米兰尤文 拉齐奥回购贝隆有新进展 (2002/5/14 12:41)
AC米兰边路大将不拒“投敌” 巴西金左脚向国米示好(图) (2002/5/14 11:58)
新锐冲击米兰王朝旧格局 AC米兰年轻一代悄然崛起(图) (2002/5/14 11:53)
希望之星才华横溢 强将回归令尤文图斯中场更加豪华(图) (2002/5/14 11:28)
卡纳瓦罗争夺战风云突变 媒体称AC米兰力压尤文占据上风 (2002/5/14 10:58)
锋线改组 强力后卫入驻--意媒体预测AC米兰下季阵容(图) (2002/5/14 09:59)
锋线快马加盟AC米兰赢得好评 后防新领袖人选初定(图) (2002/5/13 14:57)
尤文图斯大意梦碎双冠王 里皮成全卡纳瓦罗愿望 (2002/5/13 13:49)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