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国奥征战土伦杯 > 正文

葡媒体斥本队表现差劲 称中国国奥令卫冕冠军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8:10 新浪体育

  在与中国队比赛以前,葡萄牙《运动报》曾经撰文描写到“我们应该昂着头离开,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取一场胜利。”不过《运动报》当时就认为这个目标格外困难,因为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就展现了令人非常吃惊的状态。而且中国与葡萄牙现在唯一的使命就是维护国家的形象,因此与中国的交锋肯定不会轻松。

  比赛结果是中国国奥队全场优势相当明显,葡萄牙在付出了一人被罚下场的代价后才
勉强保住了0-0的比分。赛后葡萄牙媒体尽管对比赛描述的不多,但是都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极为不满,《记录报》的题目是《又是平局,小组出局》。“4场比赛3场平,今天又添了个0-0。结果仅仅积3分获得第三名。这支青年队仅是在第1场比赛中获得了一个进球,最后靠一个净胜球优势排在中国前边,对比获得出线权的巴西英格兰两强,这个排名毫无意义。”

  葡萄牙《每日电讯报》称《葡萄牙用平局告别土伦杯》,该报介绍到,在2001年葡萄牙青年队曾经获得了土伦杯冠军,如今在与中国队0-0踢平以后却仅仅获得小组第三,三场平局,一次失利,连一场胜利也没有,就这样告别了土伦杯。《共和报》认为,4场比赛才积3分,进1个球,“这次参赛是最丢脸的一次”。(克劳迪奥)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土伦杯]巴西0-0英格兰 平加夹缝中求突破 (2002/5/15 03:34)
图文-[土伦杯]巴西0-0英格兰 达戈贝托酷似儒尼奥尔 (2002/5/15 03:32)
图文-[土伦杯]德国2-1意大利 费里飞起“旋风腿” (2002/5/14 04:16)
图文-[土伦杯]爱尔兰1-2南非 锋将雷德衔玫疾走 (2002/5/14 04:11)
图文-[土伦杯]英格兰1-0葡萄牙 门前一片混战 (2002/5/13 04:50)
土伦杯首战与胜利失之交臂 葡萄牙队誓胜中国 (2002/5/10 19:35)
国奥队锋线告急--观土伦杯有感 (2002/5/9 13:55)
遭遇国奥顽强抵抗却轻描淡写 巴西媒体漠视土伦杯 (2002/5/9 06:37)
国奥征战土伦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