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锋线快马加盟AC米兰赢得好评 后防新领袖人选初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4:57 新浪体育
丹麦快马托马森

  尽管AC米兰目前已经离开了意大利,在美国打巡回比赛,但意大利媒体围绕着他们转会的报道依然不绝于耳。

  如意大利媒体事前猜测的一样,美国之行成了胡布内尔试训的机会,昨天出版的《全体育》,今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都报道了AC米兰正在与胡布内尔谈判,胡布内尔称:“当我本赛季在皮亚琴察打进这么多球之后,我就梦想着要为意甲塔俱乐部效力,穿上红黑战
袍是我的梦想,我不会浪费这次机会,为加入AC米兰,我不惜在这里打替补。”

  在胡布内尔为挤进AC米兰不惜全力时,丹麦人托马森已经取得了安切洛蒂的信任,丹麦人口气很大:“我不怕与AC米兰其他前锋竞争上岗!”而安切洛蒂对其青睐有加:“这是一笔高效的收购,托马森是出色的可以信赖的,他在费耶诺德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切。”《全体育》称,托马森已经凭借他在联盟杯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安切洛蒂。

  在中场球员收购方面,也传来了好消息,《全体育》称,切尔西已经向加里亚尼点头,表示可以出售意大利中场达拉-博纳,在后防线上,AC米兰向拉齐奥开价3000万欧元,求购斯塔姆,如无意外,荷兰人将成为AC米兰后防的新核心,不过在此之前,巴拉圭国脚加马拉和博洛尼亚后卫卡斯特里尼有望提前加盟。AC米兰队中更换后卫的呼声也很高,加图索公开支持马尔蒂尼:“他说得对,我们确实需要像内斯塔、卢西奥、斯塔姆这样的优秀后卫加盟!”

  不过也有不好的消息,据《全体育》报道,巴塞罗那冻结了科科的转会,他们将在6月31日以前作出最终的决定,而AC米兰现在也不打算要科科了,此前他的一些言论令加里亚尼很生气。(沈飞)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大后卫选其一 9位新援入队试训--AC米兰启动复兴计划 (2002/5/13 09:54)
图文-AC米兰负厄瓜多尔 安布罗西尼进球挥舞双臂 (2002/5/12 09:02)
图文-AC米兰负厄瓜多尔 胡布内尔被铲仰天长叹 (2002/5/12 08:58)
AC米兰陪世界杯球队热身 美国之行首仗1比2负于厄瓜多尔 (2002/5/12 07:28)
10天内将技惊AC米兰 意甲射手王急欲披上红黑战袍(图) (2002/5/12 03:56)
“新金童”追随巨星轨迹 意媒体欢呼AC米兰英雄诞生(图) (2002/5/11 20:32)
AC米兰塑后防“双保险” 连弃三名希望之星令人心痛(图) (2002/5/10 20:41)
范加尔入主加速里瓦尔多转会 AC米兰尤文拉齐奥虚位以待 (2002/5/10 20:02)
金左脚换远射王 昔日强将欲归来-AC米兰最新收购动态(图) (2002/5/10 15:41)
AC米兰新射手初试锋芒 “快马”发威喜煞安切洛蒂(图) (2002/5/10 11:18)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