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国奥征战土伦杯 > 正文

国奥队整体很强个人不突出 皇马球探暂时没有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9:29 南方网-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叶臻海土伦报道 在昨天A组比赛的现场,有很多著名俱乐部的球探列席,其中就有来自大名鼎鼎的皇家马德里的加西亚,他曾经在皇马效力,退役后成为皇马的球探和技术部官员。他的经典之作是把15岁的劳尔从马德里竞技引入皇家马德里,使其成为皇马甚至是全西班牙的偶像。因此他在俱乐部引进球员方面极有发言权。

  中巴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看台上采访了这位欧洲名球探。

  南方体育:请问你对中国队的表现是怎么看的?

  加西亚: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很好,给巴西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对此我深感意外。中国队的防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南方体育:中国队丢了三个球,你对中国队的防守作了很高的评价,是否出于礼貌?

  加西亚:不能这么说。你要知道巴西队进攻能力是很强的,中国队的拼抢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巴西队的进攻,让他们无法像在第一场比赛中那样流畅,所以我觉得中国队的防守还是非常不错的。

  南方体育:中国队中是否有球员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加西亚:中国队是一支很注重整体的球队,个人好像并不是很突出。

  南方体育:听说你们俱乐部曾经引进过一位日本球员,是否考虑过引进中国球员呢?

  加西亚:中国球员确实不错,但我们暂时没有这种想法(皇马队确实引进过一个日本球员,当时俱乐部的考虑是打开日本市场,可是后来又把人给退回去了。作这个决定的不是别人,正是这个加西亚。他的眼光之高,也可想而知了)。

  南方体育:请问你对中国队有什么建议?

  加西亚:我看了五届土伦杯的比赛,其中中国队参加了两次。在我看来,中国队在技术与战术方面都有很大进步。我建议中国能多来几次,说不定下次我会介绍几个队员去我们俱乐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顽强防守令意甲前锋称赞 国奥狂一代赢得巴西尊重 (2002/5/10 19:02)
17号是中国的欧文!--国奥于涛技惊欧洲记者球探 (2002/5/10 11:32)
菲戈经纪人评点国奥队 中国“四小龙”表现最出色 (2002/5/10 11:28)
国奥队锋线告急--观土伦杯有感 (2002/5/9 13:55)
明月彩云:巴西3-1战胜中国队--国奥的启示 (2002/5/9 13:31)
国奥征战土伦杯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