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世界杯 > 正文

国际足联终允许马拉多纳保留阿根廷10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5:42 《足球》报

  2001年11月10日,阿根廷为马拉多纳举行纪念赛。当时,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提出让马拉多纳的“10”号从阿根廷国家队中永久退役,以表示阿根廷对这位球王的尊重。但他的这一请求却被国际足联拒绝,各队在世界杯期间仍必须使用1至23号之间的号码。

  国际足联的这种做法被阿根廷球迷看作是“不近人情”,《奥莱》报甚至称“这是国际足联讨厌马拉多纳的表现”。但格隆多纳没有放弃,他在纪念赛后召开的南美足联会议上
再次提出这一要求,并得到了所有与会者的支持。随后,格隆多纳又向国际足联提出了申请,这次国际足联终于让步,允许阿根廷为马拉多纳保留“10”号球衣。

  马拉多纳本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说:“我太激动了,我必须感谢那些关心这件事的人。在我看来这并不是非做不可的事情,但既然做了,就一定是为了球迷!”(张卡)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终同意为马拉多纳保留阿根廷10号球衣 (2002/5/10 15:42)
清洗“三剑客” 购入新马拉多纳--拉齐奥新阵容天翻地覆 (2002/5/9 14:32)
AC米兰邀高产射手 拉齐奥争新马拉多纳--夏季转会潮初起 (2002/4/19 10:06)
绝妙进球令人叹为观止 萨维奥拉追随马拉多纳巨星轨迹 (2002/4/17 17:54)
贝克汉姆受伤轰动全球 马拉多纳为杜舍尔打抱不平 (2002/4/14 07:03)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