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世界杯 > 正文

世界杯跨越尖峰时刻--英格兰队老将新秀齐话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01:31 新浪体育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5月9日,英格兰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公布了英格兰队世界杯23人名单,贝克汉姆和小将布朗入选。获悉入选消息后,英格兰队的队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愉悦情绪。

  埃里克森在自己的新名单中,聚焦年轻球员,包括乔-科尔、代尔、瓦塞尔和米尔斯在内的新一代英格兰球星纷纷出现在23人名单中,但埃里克森也招入了谢林汉姆和索斯盖特这
些久经沙场的老将。

  因为主力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受伤而得以入选的利兹联队后卫米尔斯信誓旦旦,称自己绝不会让埃里克森失望。25岁的他表示,自己不会让埃里克森失望。他说:”我想我可以在加里的位置上,踢得比任何人好。这是我擅长的位置,如果埃里克森对我授以重任,我相信自己不会让他失望。能够参加世界杯,对于经历了这个赛季起起落落的我而言,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身体状况非常好,将全力以赴。”

  米德尔斯堡队后卫索斯盖特也对于能够代表英格兰队出征世界杯非常高兴,他说:“这是一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世界杯的感觉太美妙了,我对此非常高兴。四年前我有幸参加世界杯,参加了两场比赛,但运气不好受伤了,错过了两场,因此我感觉有些不过瘾,现在又可以去了,我仍然充满着激情。”

  但他认为不要对于球队的形势过分乐观,他说:“我想我们绝对不是热门球队,当然我们必须满怀信心,我们处在死亡之组,但如果我们可以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老将谢林汉姆也赞同索斯盖特的观点,认为任务艰巨但他们还是有机会,他说:“如果所有的重要球员身体上没有问题,我想我们的机会将非常好。我并不是说我们将夺冠,但我们确实有一些非常有天才的球员,而且有机会做得非常好,这是一个艰难得小组,但如果从小组中出线,谁又能预测得准我们的未来呢?”

  纽卡斯尔联队的代尔也许将在世界杯期间代表英格兰队司职左前卫,这个位置一直是英格兰队的软肋。代尔说:“这将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因此也将是巨大的鼓舞,希望一切都进展顺利,成为我职业生涯中的亮点。过去几周我在纽卡斯尔的状况非常好,身体感觉不错,迫不及待地希望前往世界杯。”(剑波)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埃里克森公布参加世界杯赛的英格兰队名单 (2002/05/09 21:16)
英超前3强有多人入选 英格兰国家队公布23人名单 (2002/05/09 19:17)
新星领衔 “黑马”凶猛--英媒体分析英格兰世界杯阵容 (2002/05/09 18:22)
边路攻击解决英阿宿怨 预演英格兰阿根廷“两翼大战” (2002/05/09 18:48)
谁接到电话谁落选 埃里克森“凶铃”吓坏英格兰国脚 (2002/05/09 17:47)
英媒体评出英格兰十佳球员 曼城中场竟能比肩欧文小贝 (2002/05/09 12:32)
新秀担当主力 英格兰队成为32强最年轻球队 (2002/05/08 18:26)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