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世界杯 > 正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英各大媒体点评23人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22:58 新浪体育

  英格兰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今天公布了英格兰队世界杯23人名单,“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名单公布后,英国各大媒体纷纷进行了评论。 

  《太阳报》认为,埃里克松所公布的23人大名单,“几家欢乐几家愁”,对于西汉姆联队的辛克莱尔来说则是个坏消息,因为他的位置被来自拜仁的小将哈格里夫斯代替了,同时和他一样运气不佳的还有布莱克本队的前锋简森,尽管昨晚在帮助球队以4-3战胜了利物浦
也无济于事,和前两位落选者的郁闷心情相比,曼联的布朗显然要阳光灿烂的多。

  《太阳报》还引述了埃里克松在英足总官方网站上的谈话,“我们的世界杯征途充满困难,但又是相当刺激有趣,我为入选23人大名单的球员们感到高兴,期待着周一和他们相见。

  《独立报》则以乔科尔和布朗入选国家队为标题报道了这次大名单,对于锋线人选,该报认为埃里克松看来并不太信任布莱克本队的简森,更愿意把赌注压在利兹的福勒和托特纳姆的谢林汉姆身上,和后两者一样幸运的还有瓦塞尔。

  对于阿森纳35岁的后卫基翁的入选,《独立报》的分析是埃里克松看中他是因其丰富的大赛经验,毕竟后卫线上的布朗、布里奇和米尔斯均年仅23岁,显得过于稚嫩了些。中场方面《独立报》也进行了点评,由于曼联的巴特和队友贝克汉姆一同入选,使得利物浦的墨菲成为边缘国脚。

  《卫报》的标题是“埃里克松带领一帮青年军”,文章内容说:“在几个月的慎重考虑后,埃里克松终于公布了23人的大名单,曾经在名单公布前几小时,有消息透露说简森会入选,但最终命运却和他开了个玩笑。《卫报》还同时透露,埃里克松自己也承认在几个星期前他对23人的大名单已经至少有20个做到了心中有数,尽管曼联的贝克汉姆和队友加里内维尔的受伤让他对候补人选有了一些时间思考。

  《卫报》同时对三条线进行了逐一分析,最有趣的选择来自于后卫线,布朗、基翁、米尔斯最终抢去了菲内维尔和加拉夫的风头,搭上了去韩日世界杯的班车。针对八个人的后卫线,天空电视台的体育专家和前苏格兰队安迪格瑞还是对此提出了一些忧虑和担心,认为埃里克松选择八个年轻的后卫未免过于冒险了。安迪格瑞说:“我奇怪的是,布朗为什么挤掉了加拉夫,当坎贝尔,费迪南德和索斯盖特入选时,没必要再召一名中后卫了,如果让我选择的话,加拉夫肯定要比米尔斯和布朗好得多。

  至于中场方面,《卫报》认为西汉姆的乔科尔的入选,是因为与巴拉圭一役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埃里克松,和他同样好运的还有代尔,杰拉德。另外正在治疗伤病的贝克汉姆也包括在中场名单中,默菲作为候补,在6月2日英格兰与瑞典赛前都有可能替代其他入选国脚。《卫报》还说:“尽管远在西班牙效力的麦克马纳曼近来状态相当不错,但埃里克松的23人名单中仍然没有他,和他一样倒霉的还有辛克莱尔。门将位置上,希曼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而西汉姆的詹姆斯最终挤掉了阿森纳的怀特入选。

  至于锋线上,《卫报》引述了加里和布路丁的访谈。两人认为,无论如何,埃里克松应该再多带一名前锋。加里说:“如果欧文不在状态的话,谁可以顶替他?谁能破门得分?而布路丁的理由是:“我认为得分是最主要的,因此应该多带一名前锋,至少再多一名中场。

  《卫报》最后还透露,BBC的体育专家和前英格兰特雷弗则对菲内维尔和加里内维尔表示很同情,对于菲内维尔,本来有一次入选世界杯的最好机会摆在他面前,但现在却成为了泡影,而且令人遗憾的是,他的弟弟加里内维尔也没有入选,兄弟俩真是太不幸了。(圆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前3强有多人入选 英格兰国家队公布23人名单 (2002/5/9 19:17)
边路攻击解决英阿宿怨 预演英格兰阿根廷“两翼大战” (2002/5/9 18:48)
新星领衔 “黑马”凶猛--英媒体分析英格兰世界杯阵容 (2002/5/9 18:22)
谁接到电话谁落选 埃里克森“凶铃”吓坏英格兰国脚 (2002/5/9 17:47)
英媒体评出英格兰十佳球员 曼城中场竟能比肩欧文小贝 (2002/5/9 12:32)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