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世界杯 > 正文

已为阿根廷队出场104次 西蒙尼期待世界杯老辣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8:41 球报

  特约记者江抚报道 严重的膝伤让迭戈西蒙尼已经远离赛场6个月之久了,现在他重回绿茵场。已经为阿根廷出场104次的他,惟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恢复状态,使自己夺取世界杯的梦想成真。

  去年的9月27日,西蒙尼在参加拉齐奥与埃因霍温队的欧洲冠军杯客场比赛时,右膝盖严重受伤。这差点儿破灭了他最宝贵的梦想--他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

  不管怎样,西蒙尼凭着他在赛场上所特有的那种勇气和努力,让自己在半年之内从巨大的伤痛中解脱出来,重新站到赛场上。谈及如何解决受伤后的恐惧心理,西蒙尼说:“最好的办法就是顺其自然了,不要勉为其难。这样就简单很多了,因为所有事情都是在潜移默化中发展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毫无疑问,我肯定对跑跳有些恐惧心理,但是,常常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只有向前冲向前冲。要克服这些恐惧并不容易,所以说平日里的练习赛也很重要——因为它们能帮助你找回自信!这样,当我重新站在赛场上变得容易起来。”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能恢复膝伤,西蒙尼的诀窍是,“你必须把每一天都看做是恢复的大好时机而不是去定一个大目标什么的。如果你一直在努力,你就可以看到结果。谢天谢地,我的恢复过程没有遭到意外的阻碍。这是非常重要的。我每天都在坚持恢复性训练,——尽量多走路,避免蹒跚的样子并且在增强我的腿部力量。按部就班是让我顺利渡过苦难的最好方法。”

  生于1970年4月28日的他,已经打破了为国家队出战的纪录,而这一刻他仍然克制不住自己想要继续穿蓝白箭条衫的欲望。他上一次为国家队出场已经是去年的9月5日的事了。那时他们负载着全国人民对胜利的渴望在预选赛上以2:1击败了强大的巴西。

  西蒙尼为了能尽快恢复而尽了一切努力,他的目标就在几个星期以后。是该到献身的时候了,他应该展现给每一个人,尤其是他自己——他还是原来的他,那个曾经104次穿着蓝白箭条衫的他,那个梦想着赢得世界杯的他!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幸运的“最后11人”呼之欲出 阿根廷大名单即将揭晓 (2002/5/8 14:06)
拉齐奥大清洗终于启动 阿根廷西班牙国脚正式离队(图) (2002/5/8 10:31)
阿根廷最终名单半数确定 “风之子”重返搭档巴蒂 (2002/5/7 02:12)
苏格兰杯中受伤 阿根廷球星卡尼吉亚可能无缘世界杯 (2002/5/5 04:03)
世界网民认为韩国难进16强 阿根廷有望夺冠 (2002/5/1 18:36)
 意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