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悲情“老二”全力打造新阵容 新勒沃库森雏形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7:07 球报

  特约记者江抚报道 本赛季,由“国王”巴拉克和“小鸟”卢西奥领衔的勒沃库森队披荆斩棘,虽然未能改写“老二”的命运,但德国杯赛冠军和欧洲冠军杯冠军仍然是可以实现的梦想。这个“国王和小鸟”的故事在下个赛季将由两个跳桑巴舞的巴西人重新演绎。

  卡卡:巴拉克的继承人

  有“国王”之称的巴拉克将在下赛季加盟拜仁慕尼黑,这对联赛亚军的勒沃库森队而言,是个令人伤感的决定。幸运的是,主教练托普穆勒未雨绸缪,已经为巴拉克找好了继承人,他就是效力于巴西圣保罗队的年轻国脚--卡卡。 19岁的卡卡在圣保罗队表现十分出色,并在巴西队6 ∶1 战胜冰岛队的比赛中打入惊世骇俗的一球,使欧洲各大俱乐部纷纷打起了他的主意。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十分看好卡卡的前途,他认为这个年轻的球员前途不可限量。“卡卡是那种每30年才会冒出一个的天才。他出色的技术和过人的天分将打动整个欧洲。”俱乐部经理卡尔蒙德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抢购这名巴西天才。为了打动卡卡,勒沃库森俱乐部已经用600 万英镑将他在圣保罗队的好友——前锋弗兰卡签到队中。

  卢西奥愿意留下

  有“小鸟”之称的卢西奥是勒沃库森队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他和德国国脚诺沃特尼构成的中路防线密不透风,成为勒沃库森俱乐部成立98年来第一次获得联赛冠军的可靠保障。前一阵子,一直有谣言说皇家马德里队可能花高价购买卢西奥,但他本人却明确表示将留在德国的俱乐部。卡尔蒙德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俱乐部和他进行了长谈,卢西奥本人亲口对我说,他愿意继续为勒沃库森效力。我们之间的合同在2005年到期,卢西奥愿意如约履行完全部合同。23岁的卢西奥已经是勒沃库森俱乐部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德国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卢西奥都曾打入关键球,在最危急的时刻改变了球队的命运。

  下赛季阵容现雏形

  随着巴拉克和泽.罗伯托的铁定离开以及弗兰卡和卡卡的加盟,勒沃库森队下个赛季的阵容已显露雏形。老将基尔斯滕将宣告挂靴,前锋线上诺伊维尔和贝尔巴托夫或者弗兰卡将成为最佳锋线搭档。在中场的四个位置上,由新国王卡卡领衔,布尔达里齐居左,施耐德居右,拉梅洛从旁协助。在后卫线上,诺沃特尼和卢西奥将占据中路防守的两个位置,而普拉森特和塞贝岑分居两边。门将的位置还是由德国第三国门布特担任。总之,勒沃库森队在下个赛季的桑巴风格将更加明显,卡卡和卢西奥这两个巴西球员将成为队中的定海神针。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分之差丢掉冠军 德媒体仍为勒沃库森打气 (2002/5/6 14:48)
十年恩怨一夕还 勒沃库森偿还多特蒙德冠军 (2002/5/6 14:42)
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祝贺对手之余难掩胸中苦涩 (2002/5/5 04:28)
图文-多特蒙德夺冠 勒沃库森队诺伊维尔黯然神伤 (2002/5/5 02:58)
德甲大结局-多特蒙德逆转夺冠 勒沃库森屈居亚军 (2002/5/4 23:19)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