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世界杯 > 正文

忧郁王子牵动万人心 意大利球迷示威抗议巴乔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8:27 新浪体育

  罗马5月8日消息,周三,罗伯特-巴乔的支持者聚集在意大利足协大楼的门口,对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将他们的偶像排除在世界杯阵容之外举行抗议。

  按原定计划,特拉帕托尼将在周三晚些时候宣布23人的世界杯参赛名单,但巴乔的落选几乎已经成了众所周知的事实。

  在抗议集会中,有球迷打出了“没有巴乔就没有世界杯”的标语,还有人激动的宣称失去巴乔的意大利队就好比“失去齐达内的法国、失去欧文的英格兰和失去贝隆的阿根廷”。一位身怀六甲的抗议者还称,她计划为她即将出生的女儿起名“罗贝塔”(意大利语中“Roberta”,女名,相当于罗伯特),来表示对巴乔的崇敬。

  35岁的巴乔已经先后参加过三届世界杯,94年世界杯更是成为意队进军决赛的功臣。本赛季巴乔在意甲布雷西亚队表现尚佳,率队成功保级,赢得舆论的普遍支持。但遗憾的是一直未能入特拉帕托尼法眼,最终无缘本届韩日世界杯。(丁林)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巴乔落选2002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名单 (2002/5/8 18:35)
意大利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神秘最后一人揭开面纱 (2002/5/8 18:18)
巴乔再次发动“真情攻势” 新公开信言辞恳切催人泪下 (2002/5/8 14:00)
巴西、德国、意大利--世界杯永远的夺冠热门 (2002/5/8 13:22)
担心疯牛病 世界杯赛期间意大利将食用澳大利亚肉类 (2002/5/8 08:28)
意大利名单曝光22人 特拉帕托尼顶住压力放弃巴乔 (2002/5/7 22:00)
惊诧国米丢意甲冠军 特拉帕托尼称巴乔难打世界杯 (2002/5/7 00:13)
 意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