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国奥征战土伦杯 > 正文

土伦杯首轮-巴西队显示强大威力 4-0痛宰波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7日07: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在土伦杯揭幕战中国队英格兰战成0-0平,同分在A组的巴西队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以4-0大胜波兰队,显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

  巴西队在开场采取的是442的阵形,在全场比赛进行到刚刚第53秒钟的时候,巴西队的9号、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阿德里亚诺和11号罗伯特作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后者将小禁区内将球轻推进死角打进第一球。此球大大鼓舞了巴西队的士气,在随后的比赛中,依然获得了
不少的得分机会,在第16分钟时,又是阿德里亚诺接队友的斜传球将球轻推入网,2-0。在5分钟后,巴西队利用一次罚任意球的机会,由6号安德森从右路开出任意球,9号阿德里亚诺在前点后蹭,罗伯特在后点将球顶入网内,将比分改写为3-0。

  20分钟内巴西队连进三球,等于已经提前拿下了这场比赛,而波兰队由于失球太早太多,也无心恋战,没有形成太多的威胁。波兰队下半场换上两名进攻型选手,试图挽回比分,但下半场进行到第9分钟的时候,巴西队的7号队员达戈贝托扫射,将比分改写为4-0,

  这以后,波兰队组织了有效的进攻,也获得了不少的进攻机会,但没有能改写比分,最终巴西队以4-0大胜。从这场比赛看,巴西队无论从个人技术和整体实力,都在各个球队中可以名列前列,而且队伍中绝大多数队员参加了去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巴西队是土伦杯夺标的最大热门。(马德兴)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44家俱乐部派人“卧底” 土伦杯吸引“眼球” (2002/5/6 16:15)
图文-土伦杯今夜打响 英格兰人准备领教中国国奥 (2002/5/6 14:09)
曼城新星土伦杯挑战中国国奥 新后卫加盟曼城挑战继海 (2002/4/30 12:11)
北京晨报:土伦杯国奥“兵器谱” (2002/4/13 03:33)
国奥征战土伦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